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烛光”闪闪,照亮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烛光”闪闪,照亮未来

2020-07-29 20:32:30 作者:邓嘉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烛光”闪闪,照亮未来

  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迫使我们停下了回归校园脚步,但是依然无法阻止我们传递能量步伐,2020年7月29日,岭南师范学院烛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正式踏上了传递知识旅程开展了为期八天的“三下乡活动,为有需要帮助孩子提供帮助!由于疫情的原因,“烛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主要采用一对一或一对多线上教学模式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通过现代线上教学软件为孩子进行辅导

  在7月29日前,“烛光”队员在岭南师范学院启动中小学在线教育教学辅导万人志愿服务行动接收由辅导对象发来的订单,并且与辅导对象进行对接了解辅导对象的一些基本情况,在7月28日晚上10点,“烛光”全体队员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三下乡准备”会议,在会议上,队长强调了辅导过程中的一些细节以及队员每天需要上交的材料具体操作,队长在会议中说道:“我们在辅导过程中不仅要关注他们的学习情况,更要关注他们的理和生活情况,适当进行防疫安全教育。”同时,为了确保“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经协商后决定每天晚上10点在腾讯会议召开会议进行当天的工作汇报。从7月29日起,“烛光”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每一个队员根据实际情况所制定的辅导时间来开展辅导活动,在辅导过程,队员需要根据要求在辅导过程拍摄照片录制1分钟的辅导视频,并且在辅导天把材料整理好上交给队长。

  虽然“三下乡”活动刚刚开始,每一个队员的辅导工作还有一些不足之处,但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每一天我们都在和我们的辅导对象一起一点一点的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