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烛光心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烛光心空

2019-07-26 19:57:18 作者:古榕树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烛光心空

  伴随着刺耳的闹铃声,我在床上挣扎的翻了一个身,睁开半闭着的眼望向窗外。天还是灰蒙蒙的,依稀可见点点星光夜空闪烁,像是在和月亮低语着什么。我再抬头看队员,他已然洗漱完毕,端坐在书桌前,用键盘敲打着什么……

  时间总是过得这么快,转眼间已经是第九天了,我越来越离不开这里了,总之,太多感动,太多幸福,太多激动了,但是,我知道,还有3天,我们的缘分就尽了。

  今天上午,我在视频中看到,一个企业家自述,他在镇上开展宣传建设农村构建美好家园活动,活动开展的还算顺利,在此时,记者遇见了一个有思想企业家,他是从事健康职业的,这是一个新名词,但是他告诉记者,他是把人们的健康和营销联系起来,他给我们说了很多,还说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前景,以及我们的未来,以及当代中国泡沫经济现实理想矛盾,还说了要我们好好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学习三字经易经弟子规,提高自身的素质,还告诉我们要创新,创业,听了他的话语,我受益匪浅感慨颇多。并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好好做事

  看到孩子们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还有画的画,我真的震惊了,他们是如此的优秀,如此的聪明,其实,相比于城市孩子,他们不差什么,差的只是良好环境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经过这几天的奔波、宣讲大家收获了很多,会永远记得这一次难忘之旅,在生活中勤俭节约、在学习上自我激励特别是在炎热天气下,更加能够锻炼大家的意志磨练毅力开阔视野希望明年能还有机会,以更饱满热情参加到社会实践的活动中来。 也希望自己是一位老师,像一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这是我一生愿望,希望能实现

  作者/蔡其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烛光心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