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扬烛光精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扬烛光精神

2020-07-30 06:34:00 作者:GTSChaocha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扬烛光精神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让很多其他国家的人感到无比的羡慕,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人类智慧是无穷的,人类也在不断地进步。回想古老思想文化技术,我觉得以前的人是非聪明。他们流传下来的优秀精神值得我们个人学习和宣扬。而我们的烛光精神,作为未来教育者,我们应该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培育更多人才,这种精神需要我们发扬光大

  我们的专业师范专业,而这次的云支教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适合,我们可以从这次社会实践得到很多经验,在一定的程度上,很好地锻炼了我。每一次的社会实践都是很好的锻炼,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相信我们能通过各种社会实践来提升自己,到达成功彼岸实现想。愿你渺小启航,以伟大结束。我们现在做的事可能在某些人的眼里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勿以事小而不为,积少成多。再小的事,只要你用心完成,得到的回报并不比你们眼中的大事少。同时每天积累小事,也会很好地成就一个人。要知道夜空是由无数的星星组成,而那些小事则是组成人的无数星星。

  这次社会实践是真的很愉快,虽然刚开始没几天,但是我能充分感受到我们这次社会实践的队伍成员非常团结,而且成员们有问题就会提问回答。同时也感觉到成员们对这次社会实践的上心,很重视这次实践。正所谓支队伍要想获得成功,团结极为重要。虽然有可能一个人可以成功,但是我们现在是在同一个队伍里,我们来自不同地方,可是我们都是朝着一个相同目标走去。无论我们身在不同的地方,都可以很好地克服了困难,相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再次遇到类似事件也能够很好地解决

  在今天晚上的总结会议上,我们汇报了各自的实践成果反思提出了一些存在性的问题,发我们的社会实践的推文,为了能让学生们能够全面发展文化课要和艺术实践课相平衡,尽自己最大的限度提高学生的趣味性大家一起讨论解决,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气氛,大一起努力达到共同目标,感觉很幸福。我们国家非常重视人们的教育事业,虽然我国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但是人才却异常缺乏,要想有更多的人才,提高教育质量,培育更多人才,为国家做贡献,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在现在严峻的疫情下,我们可以到我们国家是这个世界最好的国家,是真正为人民着想,为人民服务。回看其他国家在疫情下还在争谁是世界老大,而弃人民健康不顾,那这个国家还有什么民信度。所有我们要为了国家发扬我们的烛光精神,为教育付出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扬烛光精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