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时相爱,一起后分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地时相爱,一起后分离

2020-07-30 06:32:5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异地时相,一起后分离,这是我无法想到也难以面对的事情

  我们是在一次相亲会上相识。时,我因为异地问题,不敢跟你牵手。但你,在走出相亲场合之后,却执着追求我,你说你不怕异地,你说异地或许更能让人珍惜感情

异地时相爱,一起后分离

  我没有相你的话,但我感动于你的真诚

  于是,我们开始了一场异地的恋爱

  电话微信视频,你我的在靠近。偶有闲暇,迫不及待,把每月不多的工资交给航空公司,不怕辛苦风尘仆仆赶赴一场短暂的约会。

  那些日子,竟然让我感觉像掉进了蜜罐,被爱,被珍惜的感觉很是浓烈

  于是,我舍弃了不想离开居住城市想法,舍弃了原本满意工作,赶到你的身边,我觉得有了你的日夜相伴,所有的遗憾都不是遗憾

  我们彻底解决了异地问题,真正走到了一起。

  但在渐渐靠近的过程,我吃惊发现:我们似乎越来越陌生,很多想不到,很多不理解

  生活的琐粹,日子中省略不了的柴米油盐酱醋,让我们有了很多很多的矛盾。我读到你的不在乎和不珍惜。

  这是怎么了?我们还没有走上结婚的红地毯,却要因为了解分手吗?难道,我们曾经的互相倾慕,互相欣赏是一种误解

  这是现实,一部分青年人的生活现实,你我仅仅是一个剪影

  外表条件肤浅交流,有时难免造成误解。

  似乎,我是有点冲动了。

  爱,不该冲动,其实需要一定时间磨合,尤其是在彼此空间和时间有较大距离时候

  异地时相爱,一起后分离。在面对现实时,还真好好反思为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