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实的梦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实的梦境中

2020-07-30 08:56:09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实的梦境中

  真实梦境

  分享一个真实的故事,不过故事内容虚构的,因为这是我昨晚做的说实话,我做过许许多多的梦,但是像这种过程跌宕结局凄美的梦还是第一次,故事的主角其实就是我和我老婆,不过为了尊重个人隐私,我用“她”来替代

  不太记得梦是从哪里开始的,恍惚中我浑身血迹来到医院医生告诉我我很快就要死了,我一下瘫软在地,想我正年富力强,妻贤子孝,双亲健在,怎肯轻易舍得离开。我恳求医生救我,谁料他无情的回复我趁早回准备后事,我禁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梦境突然又一转,我们来到了大学校园,我不明为什么会安排我在这里和世界告别,或许是职业使然,又或许是我骨子里还是个浪漫的人吧。于是我们穿过梧桐小路,走到了校园操场。在这里要交代一下,梦境中有一群流里流气的小混混校门口跟着我们,可能知道不够勇敢,它并没有设计英雄救美的情节,不知如此安排是何意。

  在蓝天白云下,操场上已经搭建起宽大舞台,我知道我的生命将在这里走向尽头,不过这样离开也不失体面,为了防止突然的倒下影响他人,我们选择站在了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可见我应该是比较善良之人。随着舞台上的人越来越多,终于音乐响起,我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起来,我拼命的跳拼命的跳,恰似最后的疯狂,终于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直至不能看见四肢渐渐麻木直至不能动弹,我知道我要走了,于是我把头靠在了她的肩上,闭上了双眼,静静等待生命的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实的梦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