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历过男人出轨的女人,什么都不怕了,加油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经历过男人出轨的女人,什么都不怕了,加油吧!

2020-07-31 10:32:15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经历过男人出轨的女人,什么都不怕了,加油吧!

  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1

  香北你好,三年前安徽合肥一个深受男友出轨困扰、不知是否该原谅他的那个女孩,您可还记得?她就是我。我时于一片迷茫中向您倾诉,没想到您居然亲自打电话给我,并给了我宝贵建议,那些话对我来说真如醍醐灌顶。最终我选择分手,分手后的生活孤独而艰难,但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我知道安慰只会更痛苦更无法走出那段感情

  其后的时光里我开始努力工作,抽空旅游,周末逛街美容,慢慢修复我的创伤。香北姐,好感谢您对我的帮助,如今我重生了,正能量爆棚。现在呢……哈哈嘿嘻嘻,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分手后这三年唯一喜欢上的人。

  我们一起生活在安徽巢湖市下边的一个小村里村里人都姓汤,听说是一个老祖宗逃难来的。村子很小,才几十户人家,他姨妈是我伯母大娘),无其他亲戚关系。我是1989年生人,他是1987年生人,他是一个内敛温文尔雅的人,自尊心很强,爱面子,长得很帅,只是个子不到1.70米,有点矮,但是村里很多长辈一直都很高看他。

  他和我是当年村里仅有的两个考上大学的,从小他就挺受女生欢迎的,我也挺喜欢他,只是那是一种淡淡的喜欢。

  高中时期下了晚自习我和他经常一起骑自行车,他一直很照顾我对我很好,把我当妹妹看待,我从小偏胖,这让我有点自卑,所以对他不敢有过多想法。后来上大学的几年里我们没什么交集,只是放假回家聊聊天,我更多的是和他弟媳玩。

  前两年我恢复单身了,放假回家基本就是找他玩,或者他来我家找我聊聊天(其实就是串门),而同龄人到我们这个年纪的都已结婚了。

  2

  我是在合肥上的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合肥工作;他做土木工程,之前一直跟着工地到处跑,前年他在合肥买了房子就很少往外跑了。去年下半年他约我出来吃过两次饭,有一次吃完他说去看看衣服,去陪他试了几件衣服,结束各自打车回家;之后我回请过一次,吃完饭他请我去看了场电影我们的关系一直就是普通朋友样貌。今年年初有一次他叫我跟他一起坐绿皮车回家,他要我陪他去巢湖市买衣服见相亲的对象,我本来不想回去,经不住劝,那天人很少,我们俩坐面对面坐在车厢里,看风景聊天,聊到音乐,他说有首歌不错,是电视剧《请回答1988》里的。

  我说歌名叫《青春》吧,他说对。我说你也看韩剧?他说朋友推荐的,看了,很不错。我说我也看了很好看,里面主角就是从小一长大,和我们一样,我看时也会想我们俩像这样就好了。他听了这话笑了笑。后来因为一些事情那衣服也没买成。

  这几年家里人和朋友给我们各自都介绍了好多对象,我们俩都是一样的,见个面、聊聊就说没感觉,家里人都说我们俩眼光太高。去年底我堂姐夫,也就是他表姐夫给他介绍了一个芜湖女孩,在上海做财务,他一样是不怎么搭理人家,不过还是吊着。过年时女孩联系他,他一直忙着打麻将不怎么理人家,那女孩就生气了,他就去芜湖找那女孩玩了一天。他家里对这个女孩还是抱很大希望的,那次要买衣服也是为了见这个女孩,在绿皮车上我见了这女孩的照片,跟我挺像的,而且还是同样的职业,我还是有点触动的,但是我这样的不是他喜欢的类型,他说过他喜欢比较强势的。

  今年四月我工作调动去了南昌,工作很累,基本没有私人时间,我们也就没什么联系,只是在微群中我的信息他偶尔会搭腔几句,不过没有单独聊过微信,他不是那种喜欢聊微信煲电话粥的人。

  3

  不久我去南京参加公司年中会,顺便就回家一趟。到家后我妈告诉我一个“震惊”的消息:他大妈就在前几天找我妈说,前段时间他和那个女孩分了,说他和人家见面吃饭他总是不说话,然后他说没感觉不愿意谈。他大妈和他聊天,他就说那女孩没有我脾气好,没我机灵,他大妈说想着他里估计是有我,想给我们俩说媒,我妈说一个村子又是一个姓不太好,他大妈说外面这样多得是,我妈最后说孩子们同意就行。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妈告诉我说有可能是他大伯觉得这样不合适,他大妈找我妈说等他回家来问问他是什么想法,他要是心里有我,他大妈再找我妈说。这事就没下文了,但是我通过这件事心里有了很大的触动,我不再不敢想了,我开始想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呢?说实话,这个年龄我不想错过一个好人了,我希望抓住幸福。

  正好那时我大哥让我回巢湖和他一起做项目,我就辞去了南昌的工作,国庆节就回来了。我先去的合肥,见了同学,然后和他一起打顺风车回巢湖市。

  他还是那种不太主动有点犹豫的人,以前他追女孩子也是,可能追一段时间感觉不合适就放弃。所以我有时觉得可能他喜欢我,只是没把握所以不好说,加上一个村子他会有顾虑;有时又觉得他只是把我当妹妹。

  之前我男友出轨的事,让我有点不太相信男人,所以追求者我都没有同意,三年单身贵族,但是我很相信他,他给我最大程度的安全感。

  最近几天虽然在家,但是我们各自出去玩,没见几次面,我有点失落,虽然我想抓住幸福,但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我想这个月如果他大妈不找我妈,那就是没有进展,我就和他明说我喜欢他,如果他不喜欢我我就死心,但是我真的怕尴尬,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还是一个村子的,人家对我没意思搞得以后我都没脸和他说话了,但是不摊牌就可能真的又错过了,香北姐,你说他喜欢我吗?我该怎么做呢,你教教我吧!

  香北有言:

  哈,通过你说的这些事,我掐指一“算”,真的“算”不出来,他是把你当好朋友,还是心里喜欢你,但不敢向你告白。不过,你想要一个结果,其实并不难,通常情况下, 当我们把对方当好朋友时,在这种关系模式下,我们敢干好多事, 例如不开心, 拿起手机就给对方打个电话,问他有没有时间,吃吃饭,聊聊天什么的。但是假如我们暗恋一个人, 在这种关系模式下,例如不开心时,拿起手机那么想见他, 却不好意思给他打个电话, 这出于人的本性吧,越在意的门,叩得越轻。

  当我们理解了这两种关系模式, 还有人的这方面本性时,就可以此为剑,向前进攻。例如接下来,你就应该以好朋友的名义, 积极主动去联系这位“好朋友”。今天可以是心情不好, 找他向他倾诉两个小时。明天心情好了, 请他吃饭, 感谢他的倾听, 大后天要去参加一个晚宴,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了,要他以男性的审美陪着去买衣服, 接下来当然要请他吃饭或是去看电影, 以此感谢他……总之以好朋友的名义,各种光明正大地“缠”着他,缠来缠去,就会看出来,他到底是真把你当好朋友了,还是喜欢你不敢表白。

  最后提醒你, 你不要不好意思约他,不敢“缠”着他,你要明白,香北姐帮你设定的这个“追男秘籍”里,是进可攻, 退可守的。也就是说, 你这样做了, 没有任何“损失”就会很快得到你想要得知的结果,当然,不管结果是什么,相最好,不相爱依然可以是朋友。

  经历过对方出轨的女人,什么都不怕了,加油吧!

  遇有突发情况, 微信随时联络吧,有得是招。当年我帮你踹了一个, 今年争取再帮你追到一个, 这事就“圆满”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