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滴泪的温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滴泪的温情

2020-08-01 08:08:50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滴泪的温情

  黑夜筹划阴谋,潜伏在笔墨涂鸦的山巅,是狰狞长相犬牙交错,仰天吞噬了最后一抹霞光温暖,无法躲闪。有凌风裹挟的虫鸟,期待层林庇护,抱紧寂寞,踟蹰在未知时光里,时断时续,喓喓呻鸣。

  “春来花烂漫,秋至月如霜”,花尘蕴藉旧事依稀浮现,是暗香涌动的甜美记忆,有丝巾动的海,岸,站在那里,端庄如玉,裙带飘逸,如跳动火焰蝴蝶浅眉低垂,去嗅一朵待放的百合如此真切,却又朦胧双眼,耳边,依然有声音的明灭,渐行渐远,然后跌宕回旋,天籁般。

  可,层林尽染黑夜的伤感,挡不住孤独诱惑,肆意穿过单薄衣衫深入骨髓

  总在此时天空会垂下一滴微笑眼泪,是那种晶莹剔透饱满成全,从浓云遮盖的柔情蜜意月光之上姗姗而至,垂怜和安抚丛林中一片落寞叶子,那里,有一颗暗自伤神的,在某个角落。它的唇已裂,心已枯,一滴泪的温情,恰是它一个轮回期盼和不可割舍的恩宠

  是的总会在此时,有那么一滴泪,恰好,击中心弦。

  这是无以言表地追随,或永藏于心,或掷地有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滴泪的温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