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想你了,微信上会给你发这3句话,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想你了,微信上会给你发这3句话,别不懂!

2020-08-01 13:30:15 作者:看 来源:老涂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男人想你了,微信上会给你发这3句话,别不懂!

  男人想你了,微信上会给你发这3句话,别不懂!

  很多时候,男人都喜欢想念藏在里。

  明明很想念一个人,却从来不会直接说出来。不要以为男人都是大大咧咧的,面对感情,很多男人都会变得细腻敏感

  一个男人想你了,才会在微上给你发这3句话,你别不懂!

  

  1,你过得好吗?

  

  或许你们许久没联系了,他给你发来这一句“你过的好吗?”,你别以为这是他一句简单问候,其实包含了对你满满的思念

  

  他是真的很想你了,又怕自己太唐突,所以才会这样问你。简单的一句话,其实他的心思都在里面。

  

  如果你及时回复他,他一定会很开心,然后慢慢的告诉你他对你的想念;如果你不理会他,他可能就不会再打扰你。

  

  男人一旦动了真情,就会变得小心翼翼。如果他不能确定你的心意,即使他再想你,也不会告诉你,只会把这份想念藏在心里。

  2,最近在忙什么呢?

  

  男人的想念会比较含蓄,不会明说,却会问你一句无关痛痒的话,实则想你想的发狂,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好,然后化作一句“最近在忙什么呢?”

  

  既问了你的工作,又打听了你的心情

  

  如果你给他热情回应,他就会告诉你他有多想你;如果你搭不理,他可能就随便问几句,然后不让你知道他的心意。

  

  3,想我了吗?

  

  男人都比较爱面子,即使他很想你,也不会直接的告诉你。

  

  有的时候,他甚至会反问一句:“想我了吗?”,也不愿说:“我想你了”。

  

  他是真的很想你了,想和你聊聊天,才会这样问你。男人只有在真正爱的人面前,才会变得这么幼稚,这么可爱

  

  明明是他自己很想你了,反而来追问你。你怎么回答,他都会有话说,或许这才是他撩你的开始

  

  都说女人的心思难猜,男人含蓄起来,女人都要自愧不如。如果你也对他有意,就不要再猜来猜去了,大方的告诉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