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高考 ——岭南师范学院复联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王小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陪你高考 ——岭南师范学院复联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王小强

2020-08-02 13:58:19 作者:离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你高考 ——岭南师范学院复联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王小强

  陪你高考

  ——岭南师范学院复联同社会实践队王小强

  高考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重要考验,重要的拐点,重要的选择。并且,对于考生来说,高考最重要的就是陪伴,这份陪伴来自师长父母朋友,更来自不太熟悉的人。在万人辅导之前,我对于辅导对象就是一个陌生人吸引我的是她的经历学习都很像高三的我,而万人辅导之后,我对于辅导对象就是不见面的朋友。我辅导她的科目数学当年自己难过愤恨自己没能把数学理解透彻,也跟不上老师节奏,更重要的是缺乏一个能和自己一起讨论的人;时的自己没有这些条件,也不懂需要什么条件。

  但是现在的我却以这样一个辅导身份带着她去学习,和她一起讨论,与她一起理解透彻数学题。虽然经常一教她就是几个小时,而且她还有很多东西也都不懂,辅导过程中觉到很烦躁,但是也很高兴她的努力和进步,想到能够到她取得好成绩,能够帮助她,看着她一天天成长,一天天的不同,感到无比的欣慰

  我很高兴可以陪你高考,陪你经历重要选择,陪你理解数学题,陪你度过这难挨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