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访台儿庄:从访谈中走向民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访台儿庄:从访谈中走向民众

2020-08-02 09:30:26 作者:官贵正,郭欢,王正菲 来源: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2020年7月31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E脉相传实践队来到了台儿庄党群服务中心,围绕着部门职能景区建设等多个方面立杰书记进行采访

  首先采访的是有关部门职能的问题,赵书记告诉实践队员,党群委员会居委会职是相同的,有管理居民的职能,类似农村村民委员会,居民们生活中大小小的问题都会到这里来解决。此外,对于景区建设问题赵书记告诉实践队员此次疫情对景区的旅游业影响较大。服务中加强了对景区的疫情防控,完善了景区的应急措施,争取将疫情对景区经济的影响最小化。

走访台儿庄:从访谈中走向民众

  在问到有关台儿庄旅游区经济发展的问题时,赵书记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前的服务还存在一些不足,将增加更多服务措施。党群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为城市居民提供各种服务,紧抓一流服务,经济发展不是委员会的主要职能。

  经过此次采访,实践团队了解到了台儿庄党群服务中心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党群服务中心在部门职能、景区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不断完善,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加强治理凝聚力量、为民服务的功能

  作者:官贵正 郭欢 王正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