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性关系顺口溜,简直太有才了,精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性关系顺口溜,简直太有才了,精辟!

2020-08-02 13:02:04 作者:黄懋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两性关系顺口溜,简直太有才了,精辟!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莫笑白头翁,人人都有夕阳红,莫欺少年穷,终须有日龙穿凤。

  要知道太阳有升有落,山谷有高有底,人生有起有浮。人这一辈子,没有人会一直蛰伏山脚,也没有能一直站在山顶,正所谓风水流转,不管现在境遇如何,都不要太高估自己,也不要太低估别人。

  俗话说“饱谷总弯腰,智者谦逊”,做人最好是要低调一点,要懂得韬光养晦,要懂得收敛锋芒,不能做人行事都不能太过扬。要知道枪打出头鸟,高调不见得是一件好事,低调也并非是一件坏事

  人啊,不能总是妄自尊大不把别人放在眼里,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牢牢记住!山外青山外楼,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你能力很强就以为自己无人能及?不是没有比你更强的人,只是你现在还没有遇到而已,等真正遇上博弈胜负谁人能定?

  纵使你春风风衣马蹄急,一日尽长安花,也莫盛气凌人嘲笑讥讽别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永远的第一,只有不断地攀登。所以,做人要学会承认别人的优秀可能他在某一方面不及你,却在另一方面远胜于你。凡事没有绝对,要学会放低自己。

  天狂有,人狂有祸。做人做事小心使得万年船,张狂总有一天会惹祸。人这一辈子,起起落落变化无常,谁也不知道谁的明天会怎么样。所以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谦和待人,不能张狂,正所谓人情一线,日后好相见。得意时不要忘形失意来到才不至于太惨淡。

  做人,要活一个淡泊从容态。低调做人,温和待人,即使满腹才华也不用着急显摆,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自然会看得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