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云之光”三下乡活动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云之光”三下乡活动心得

2020-08-02 19:58:50 作者:容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的到来,使大家异常兴奋。在这个假期中,为了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实践能力开阔自己的眼界,我参加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益匪浅:第一是要待人真诚;第二是善于沟通;第三是保持激情与耐

  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我参加了线上调研活动,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参加活动期间遵守秩序始终坚守自己的职责。和伙伴们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相互鼓励密切配合深入调查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奉献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云之光”三下乡活动心得

  我庆幸自己还是一名在校学生,只有真正的把本领学好,才能未来更好地为家乡人民做贡献。这一次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我明白了这是引导我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投身社会的良好形式;是促使大学生投身改革开放,向人民群众培养锻炼才干的好渠道;是提升思想修身养性,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的有效途径,能吸收新的思想,拉近与社会的距离,让自己在社会实践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