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组心得

2019-07-25 20:38:38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我们初到黎明小学已经十天有余了,也就是说这次特别的“旅行”已经接近尾声了。作为活动组的一员,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为不久后的汇演做好准备工作,作为小同学们的老师,我们也不得不开始考虑离别时的注意事项了。对于文艺汇演,这么多天,这么多挤出来的时间排练初见成效,基本没接触舞蹈的小同学们,在同样是初学者的小老师的带领下竟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大致学会。除了小老师悉心教导,也离不开小同学们满怀激情认真学习积极配合等等。另外,除了要排练好我们负责节目,我也时常注意其他队伍对于汇演这一活动的具体安排,学习其他队伍对于场地选择服装器材准备,流程设计等的优劣处。例如场地选择,灯光学生安全问题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让学生在晚上来到学校参加活动,无疑增加不安因素,所以我们抛弃了更好的节目效果选择在下午开展此次活动。

  为期十二天的旅行将要结束,在分别之际我们举行道别的汇演,这是小同学们的舞台,也承载我们的厚望,这段时光希望能在他们的记忆中遗留,留下他们的汗水笑声,留下我们的掌声欢声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组心得

  离我们初到黎明小学已经十天有余了,也就是说这次特别的“旅行”已经接近尾声了。作为活动组的一员,我们的主要任务是为不久后的汇演做好准备工作,作为小同学们的老师,我们也不得不开始考虑离别时的注意事项了。对于文艺汇演,这么多天,这么多挤出来的时间的排练已初见成效,基本没接触过舞蹈的小同学们,在同样是初学者的小老师的带领下竟也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大致学会。除了小老师悉心教导,也离不开小同学们满怀激情,认真学习,积极配合等等。另外,除了要排练好我们负责的节目,我也时常注意其他队伍对于汇演这一活动的具体安排,学习其他队伍对于场地选择,服装器材准备,流程设计等的优劣处。例如场地选择,灯光与学生的安全问题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让学生在晚上来到学校参加活动,无疑增加了不安全因素,所以我们抛弃了更好的节目效果选择在下午开展此次活动。

  为期十二天的旅行将要结束,在分别之际我们举行道别的汇演,这是小同学们的舞台,也承载我们的厚望,这段时光希望能在他们的记忆中遗留,留下他们的汗水与笑声,留下我们的掌声与欢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