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换一种方式继续传递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换一种方式继续传递爱

2020-08-03 22:05:59 作者:陈晓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换一种方式继续传递爱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距离上一次三下乡经过去一年了,但是曾经经历的种种仍历历在目。今年是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重要的一年,但是在年初突如期来的一场疫情,使得种种活动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我不再是支教组的一员,变成了线上活动负责推文的一员。这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三下乡理论宣讲虽然才是第二天,但是已经让我感受到了可贵

  今天我剪辑了一个师姐录制的脱贫攻坚理论宣讲视频,我反复观受益匪浅。也是这个时候开始,我意识到了去年三下乡队伍宣传组的不容易。师姐视频中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段话是“我们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幸福,为中话民族复兴”的初使命的生动写照宣传文章说,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不朽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是庄严承诺,更是历史召唤,面对未来,我们必须勇往直前,不骄傲,不烦躁,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勇往直前,不骄傲,不烦躁,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也应该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气概,使出“不破兰终不还”的劲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年前的我是在支教组给孩子们传道授业解惑,而现在我是线上宣传者为广大群众们带来脱贫攻坚的理论宣讲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了解理解改变困境地点不同对象不同,但我们想传递一样的。

  攥稿/陈晓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