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终于,还是变成了曾经最恨的那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终于,还是变成了曾经最恨的那个人

2020-08-03 23:32:21 作者:若妤灬 来源:若妤文学 阅读:载入中…

我终于,还是变成了曾经最恨的那个人

  01

  “不……不要……”

  许嫣脸涨的通红,双手死地扒着我的手,眼底满是乞求。

  “我没有……老公,我没……”

  “你他妈放屁!”

  我打断她的话,掐着她脖子的双手没有半点松懈,“骗我去上街,跑来跟你前男友共处一室,你告诉我你没有?”

  我冷笑一声,掐着她的脖子将她的头狠狠撞向墙壁,“那你倒是说说,你们在酒店干嘛了?他光着膀子做什么?跟你斗地主二缺一?”

  房间内满是我的嘶吼声,许嫣额头被撞破,有鲜血蜿蜒流下,见了红,我却莫名地只觉着刺激

  我用双手死死掐着她的脖子,享受着她在我身下挣扎模样

  “臭婊子!”

  我唾骂一声,手下更加用力了些。

  不是出去勾搭男人么?我你还怎么勾搭!

  02

  房间内。

  我双手死死地掐着许嫣的脖子,无意间,转头看见了一旁的镜子,却被自己吓了一跳。

  中的自己双目猩红神色癫狂,看的我头一紧,连忙松了手。

  我一松手,许嫣瞬间软软地倒在了地上。

  我皱皱眉,抬了脚去踹她,“起来,别装死。”

  被我踹了一脚,许嫣却毫无动静

  “许嫣?”

  我忽然有些慌了,蹲下身去看她。

  许嫣一动不动,就连呼吸起伏都没有,我彻底慌了,颤抖着伸出手来探她的鼻息……

  “啊!”

  我惊叫一声,猛地坐在了地上。

  没……没有呼吸了,许嫣死了!

  03

  我坐在地上,连连向后蹭着,一直到后背靠墙才停下。

  怎么办?

  我……我杀了人,我杀了我老婆

  就在我慌乱之际,女儿哭声忽然传来,也在一瞬间把我从惊恐中抽离了出来。

  我连滚带爬的站起身,跑去了女儿的房间。

  “宝贝乖……不哭不哭,爸爸在呢。”

  我抱着女儿轻声哄着,很快将她哄睡,放下女儿,我看着她的睡容,一点一点地冷静了下来。

  不行我不能出事!

  我如果出事了,我女儿怎么办?我不想进监狱,我不想死,我还想陪着女儿长大……

  我迅速冷静了下来,连忙翻箱倒柜地找出了里最大的皮箱

  趁着许嫣身体还未僵硬,连忙将她蜷缩成一团,塞了进去。

  这皮箱巨大,过去开玩笑时,许嫣就整个人蜷成一团钻进去过。

  我们小区是老旧小区,根本就没有几个摄像头,我拖着皮箱走下楼梯。避开了仅有的两个摄像头,开车出门,直奔家附近的公园

  公园里有一条小河,最近连夜降,小河水涨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公园游人很少,又没有什么路灯设备,几乎过了晚上八点就一个人都没有了。

  我开着车,嘴里叼着一根烟,却始终了点。

  后备箱里,是装有许嫣的巨大行李箱

  04

  果然,公园里几乎看不见半个人影

  为了安全起见,我又在车里等了很久,直到天色彻底暗下,我才拖着行李箱走下车。

  我拖着行李箱一路走到小河边,四处看了一圈,没有发现异常,才打开行李箱,抱出许嫣,狠狠心扔了下去。

  “噗通”一声,许嫣瞬间消失在了小河里。

  一切都结束了。

  只剩下了河面荡起的涟漪,以及耳边呼啸着的风声。

  我怔怔地望着河面,再忍不住,忽然双膝一弯,跪在河边哭了起来。

  右手紧紧捂着嘴,我生怕自己一时情绪激动,哭的声音太大。

  尽管如此,河边却仍旧回荡着我的呜咽声,合着夜色,显得有些诡异,我自己都听的背后一凉。

  哭够了,我站起身来,狠狠擦了擦眼泪,看着河面低声说道,“许嫣,你也别怪我,要怪就怪你自己出去勾三搭四,我是真的想过要和你好好在一起的。”

  我深吸一口气,神色忽然冷了起来,“许嫣,你也别想缠着我,老子能杀你一次,就能杀你第二次,就算你变成鬼老子也不怕!”

  放完狠话,我转身去收拾行李箱。

  为了保险起见,我还专门检查了四周,生怕刚刚那一幕被人藏在暗中看见。

  05

  开车回家。

  这一路上,我紧紧攥着方向盘,心里作一团。

  进了家门,我连忙换下刚刚穿的鞋,拿去卫生间用水冲了一番。

  近日连天下雨,小河边的土地松软无比,还有的地方和着泥,估计要留下一些脚印,到时难免不会留下什么证据。

  想了想,我又把这双鞋装起来,藏在了床下,上面蹭了些墙角的灰尘,伪装出很久都没穿过的模样。

  做完这些,我去卧室看了一眼女儿,我的小天使安静的睡着,可是脸上却有着两道已经干了的泪痕,看来……刚刚我出去后,女儿醒来了,哭累了又睡着了。

  我不由得一阵心疼,俯下身,轻轻地亲了她一下。

  女儿,再等等爸爸,爸爸要去最后处理一些事情。

  我转身出了房间,去我和许嫣的卧室里清理现场。

  由于许嫣是被我掐死的,除了墙上她额头撞破时蹭上了一丝很淡的血迹外,家里没有半滴血,现场稍一整理很快便恢复了原样。

  一切都处理好,我坐在地上,颤抖着点了一根烟。

  窗户开着,寒风乍起,打火机刚刚按下,火焰便被风吹灭了。

  我深吸一口气,又按下了打火机,点了一根烟,手却颤抖的厉害,几次险些烫到自己。

  深深吸了一口,我勉强逼着自己冷静下来,开始思考对策。

  06

  一夜无眠,我想好了所有对策。

  我做了一个自认为天衣无缝的计划,我打定了主意要贼喊捉贼,主动报案称我妻子失踪了,我甚至连到时候的各种口供都想好要如何回答了。

  可是,我千算万算,却唯独没有算到——

  警察会在第二天一早就找上门来。

  昨天夜里,我抛尸的场面被一对偷偷跑去河边散步的高中生看见,他们连夜报了警。

  直到这时,我才知道,在我抽着烟想着自以为周全的计划时,许嫣的尸体已经被警察们打捞了上来。

  我计划了一夜,却在一切计划都还没实施的时候就功亏一篑。

  被逮捕前,我痛哭着请求进屋去看我女儿一眼,却被拒绝了。

  被强制带出房门的那一刻,似乎有心灵感应一般,我的小天使在房间里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

  我被带上警车的时候,看见姑妈推开人群跑了过来,她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连声的安慰我,“你放心,我会先替你照顾好孩子的。”

  我点点头,“姑妈,孩子拜托您了。”

  此刻的她还不知道,自己的侄子犯下的是滔天大错,他杀了人,杀了自己的结发妻子,恐怕再也回不来了。

  在这一刻,我这句“拜托”颇有些托孤的意味。

  警车上,我怔怔地看着窗外出神。

  我妈死了,我爸如今一个人在老家,孓然一身。

  许嫣死了,我被抓了,等待我的即将是死刑或者漫长无天日的监牢。

  最可怜的是我的女儿,还不满半岁,母亲被杀,父亲入狱,我不敢想象她长大后要面对怎么样的生活。

  为什么?

  明明一切都很美好,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副局面?

  许嫣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背叛我,一开始我对她不够好么?

  为什么……

  我为什么要痛下杀手?她勾三搭四,我们离婚就好了,她是过错方,孩子和房子都归我,我大可在离婚后再重新寻找另一半。

  反正有女儿陪着我,怕什么呢?

  在警笛声中,我被带进了警局。

  审讯室内,不等他们逼问,我全都招了,人是我失手误杀,随后又担心事情败露扔去小河里的。

  我认了。

  直到这一刻,我不得不承认,早在童年那些个不见天日的夜晚里,我就变了。

  我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另一个我爸,只不过,那些狂暴的情绪被我压在了心底。

  如果生活一直顺风顺水,也许我压抑在心里的燥怒会始终沉寂,可是,许嫣偏偏一次又一次的激怒我。

  我便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恶,在情绪错乱中杀了人。

  审讯室内,我捂着脸痛哭,在经历了那么黑暗的童年后,我终究变成了另一个我爸。

  我终于,还是变成了那个我曾经最恨的人。

  时至今日,我只有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的女儿一切都好,我不想让今天发生的一切,在她长大后演变成她心底里的恶。

  我希望她,不要变成另一个我。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