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可恶的丫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可恶的丫头

2020-08-05 09:10:5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可恶的丫头

  三然验血,大大针头落下的瞬间,我和弟妹都别过脑子,而我家这个激动的有点幸灾乐祸美女,抿着嘴好像阴险的在笑。弟弟抽完血问她,是不是因为经常带她去医院验血、输液、合着不知不觉得得罪了这家伙,今这可逮到报仇的机会了。这可恶丫头

  当然女儿仅仅是个只有6岁孩子,哪有那么多的心眼呢、不过是我们几个邪恶的污蔑我女儿。可最近这几次坐车让我觉得女儿确实长大了,使我的里有苦有甜。因为医院搬迁了,新盖的高层,从我到医院,坐出租车需要10元,而坐公交车呢花1或2元,【因为女儿个子高,有时也买票】,而有时碰见顺道的黑车会要5元钱,我这个人最怕冷,也不等车。出了小区就会叫着打车吧,宝贝冻死我了。

  女儿总瞪我一眼,做公交才1块,差几步呀!我也只能往前走走,到站点等车;有时候等了10多分钟,还不来车。我就开始牢骚,说打车吧非等着,呆会把你老妈冻感冒了谁管你;还很生气配合的跺跺脚,嘘嘘手的。女儿小脸蛋冻得红红的,只说再等等,有时候好不容易来趟车里面人却挤满了,我更会借题发挥。女儿

  拗不过我,就说那打车吧!这站点排着一溜的黑车揽生意,我随手叫来一辆,喊宝贝上车,宝贝却总问问司机,多少钱;其实说来惭愧,我从不开口的觉得这几块钱丢人;而女儿一问,司机却笑着觉得有意思,这孩子,呵呵那就5块钱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可恶的丫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