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络“一线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网络“一线牵”

2020-08-05 13:59:50 作者:唐广珍 来源:唐广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网络“一线牵”

  “噔噔噔噔……”在这个非常的时期我们开始了别一般的三下乡活动,我们进行了线上文支教活动。顾名思义,就是用网络方式来给学生进行线上辅导。嗯…….这无疑对我们来说是新奇的,在彼此接触不到的情况下进行线上辅导。其实用线上辅导的方式来上课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毕竟不能够直接接触学生,对学生学习情况不能够贴切了解,无法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只能靠平时交流来了解学生的情况。然,不得不说的是这也给我们带来了一种神秘感,你不知道我,我不知道你,大家仅仅只靠聊天软件来接触,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畅谈。也许这就是网络的魅力,大就着这条线来展开各种各样的活动,也是“网络一线牵”也是另一种说法

  在这个网络的牵引下,我们积极开展自己工作,无论是课前亦或者是课后,我们都在积极地准备自己的工作,希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过程很苦很累,抱怨是难免的,加上因为无法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能对学生行为有所制止,有的学生还会搞自己的小动作,这种种因素都会使我们感到挫败。但即使是这样,我们依然坚定念,用自己的努力教导学生。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也更加深知网络的力量,希望能够发挥网络的知识,在这网络的牵引下做好自己的工作,更加地完善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网络“一线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