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雾》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迷雾》经典影评有感

2020-08-06 20:2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迷雾》经典影评有感

  《迷雾》是一部由亚·伯恩斯坦 / 大卫·博伊德 / 盖·费尔兰德 / 詹姆斯·执导,阿丽莎·萨瑟兰 / 霍丽·迪威奥克斯 / 格斯·伯尼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迷雾》影评(一):《迷雾》电影 老套剧情,结局醒目

  电视剧还没,但是看过同名电影《迷雾》内容也几乎一样,老套的剧情——在困境团结人们互相伤害人性丑陋暴露。不一样的结局——困境带来绝望,无人生还,可是《迷雾》不一样,结局真的绝望但是又充满希望——男主在车上对自己举起了枪,正要扣下扳机自尽时,武装部队带着生还者经过,消散了迷雾,怪物退散

  《迷雾》影评(二):看到第三集觉的有点无聊~

  这种题材的剧观众一般就是冲着怪物变种来的,但是看到第三集就觉得貌似又是那种人性剧了,一堆人性局的套路,有点无聊,一到几个演员不拉不拉的说台词时就困得要死,快进过去了,剧情有些拖沓,也不扣人心弦看看后边会怎样发展吧,如果编不好又会成为一部宗教人性的烂尾剧了~这样的剧可是不少了(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迷雾》影评(三):看的片少,你别骗我

  最近难得一看的片,因个人喜欢原因非常钟这种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的感觉..生活已经给我门很多重击了..我们为什么还要看那些没用的片..疑问1,小女孩究竟被谁xx了2,会有人来救大吗3下一个谁死..当灾难来临时我们大家的反应..老太太到底怎么了..疯了?黑士兵是不是从基地逃出来的?

  《迷雾》影评(四):看了两集,剧情尚可追

  没看过斯蒂芬原著,看过电影版的。看了两集,感觉情节方面可以。暑假也没什么新剧看,值得一追。

  电视剧当然不可能和电影一样拍,人物情节什么的都需要比电影铺展得更多~不能认同有些人为了顶电影给电视剧打一星。

  不过,感觉这种题材,应该一季就结束了。希望接下去编剧不要为了拍更多而开线和挖坑吧~

  《迷雾》影评(五):这导演阵容堪称豪华,但看了预告片后还是不敢抱太大希望

  电影版里最让我震撼的首先当然是里面反映的难以琢磨的人性以及命运,其次便是让巨大恐惧症患者惊恐不已又欲罢不能的巨型和超巨型的异次元怪兽,然而,我在电视剧版的预告片里出现的却是:丧尸巨星蝙蝠变异蟑螂?变异水蛭及其他变异生物,一堆在各种惊悚片里用得都已经老掉牙的怪物,要是正片也是倒来倒去都是这些让人看的已经腻到反胃的怪物,除非剧本剧情和戏剧张力能像毒师那样好看得逆了天,不然真没啥值得入坑的理由

  《迷雾》影评(六):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团迷雾

  这不是一部一般意义的恐惧片。虽然,剧中也充斥着巨大的怪物、恐怖的场景等等,但这些仅仅只是导演刻意安排的场景,或者说是为票房服务的,影片更多的是在揭露人类复杂的内世界。当面对突如其来的迷雾,人们仓忙失措,躲避在超市里。迷雾中,隐藏着巨大而凶猛的怪物,对超市里的人们虎视眈眈。然而,怪物固然可怕,人心却更为凶险。信念在危机面前显得如此脆弱,人类在大自然面前是如此渺小。大雾不仅让人们的视线受阻,更让人的心灵迷失了方向,甚至迷失了自我。

  《迷雾》影评(七):看了先行三集,老实说

  不可否认第一集雾中特效不尽人意,但还是有血有肉的!后边2、3两集的雾还是可以的好吧。题材本身是我很喜欢的末世求生类型,国产你要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剧情慢点,让人着急,跟电影不一样,还是蛮值得期待的。毕竟新剧,先别急着跟电影比较。总之,喜欢这类的还是值得一看的。另外,那些说演员丑的,摸着点良心,一个普通小镇而已,你周围的人都很俊还是你自己特别俊?顺便说一句,我觉得那个女犯人挺好看的,人设还不清楚,演技很差吗?我不觉得耶。

  《迷雾》影评(八):迷雾之下,隐藏的是怪物还是人性

  这部剧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如果用心去看可以很好的融入剧中,片中的人物颜值虽然不高但是个个性格鲜明,原版的小超市变成了大商场可以扩大观众们的视野,而第二场景的教堂也是处处透露着人性的险恶。从目前来看的剧情虽然有所拖欠,但并非拖慢剧情节奏。类似的这种恐怖推理剧节奏就应该放慢,让观众理性的去思考。个人感觉本片的迷雾特效虽然有点怪异,但这种特效将处在迷雾之中的人物有些扭曲,表达的不仅仅是缥缈虚无的环境还表达出人物内心的心情,本剧的前期整体虽有一点点的瑕疵,但在美剧中也算较优秀的作品了,望大家采纳。

  《迷雾》影评(九):才三集就开始喷,急个揽子。

  连续看了三集,但看起来总有一种很难受的感觉,迷题一个接一个的涌现,却没有一个能得到解答。有人会觉得特效太差,主角太丑,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但如果你是为了看脸蛋,还是看你的修仙剧去吧。演员虽然并不算太美,但演技还是有水准的,特别是里面那个gay,演技实力派有没有。至于剧情方面,悬念重重,几环相扣的故事处处闪现着人性的丑恶与美好。虽然前半段剧情进行的极度缓慢,但我相信后六集会有大翻盘,很有期待值。特效不说了,扣分点就在于此。总之,耐心点,电视剧就要慢慢看才有味道,等不及的可以去看下电影版的,电影版可是神剧哦。

  《迷雾》影评(十):美剧速递,迷雾 第一季

  快到暑假了,准备试着写一些美剧的推荐(前瞻之类),分享给处在片荒期的年轻人,希望各位可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今天第一期,介绍最新开档的美剧“The Mist”(迷雾)第一季(截止今日,已经播放3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