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复工复产不复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复工复产不复疫

2020-08-06 21:41:21 作者:邵睿睿 来源:二次防疫调研团 阅读:载入中…

复工复产不复疫

  疫情爆发之后,仍有许多企业并没有停止生产。像许许多多的口罩工厂,在供不应求时候冒险复工为我们提供急需资源。疫情以来,对很多企业的收益造成了大大小小的各种损失,企业工厂面临倒闭,工人面临失业,人们惊慌失措,最终迎来了阶段性胜利。现在,针对许多企业大规模的复工复产,国家制定了相关政策,严把复工复产关。为实现100年目标和打好脱贫攻坚战有序的复工复产是必然的。复工复产,并不意味着为了补回损失的收益而不择手段,而是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仅要贯彻落实一套成熟的疫情防控体系,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还要严格要求工作人员提高防控意识,严抓严防,提高警惕,不可掉以轻心。最近,电影院也陆续复工,对我们来说,复工复产不仅仅是指恢复正常生活,更代表着劫后余生喜悦。2020年,多灾多难,大多数人都经历了无比漫长的假期,复工复产,是我们燃起来的念。对于像学校这种高度聚集人群地方,尤其要注意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我们来说,复工只是第一步,想要完全恢复正常的生产工作和学习,还需要克服很多困难。在各地扶持政策帮助下,企业也应该迎难而上积极响应号召。在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复工复产不复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