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有你”实践队探寻廉江安铺美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青春有你”实践队探寻廉江安铺美食

2020-08-07 14:57:07 作者:WA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因为一个人上一个地方,而我们小组认为,爱上一个地方,是因为琳琅满目美食。在8月6日,“青春有你”社会实践队员在廉江安铺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在九洲江畔的安铺镇,不仅仅有悠久历史,充满民国风情的骑老街,秀美田园风光独特的的风俗文化,还有各种各样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青春有你”实践队探寻廉江安铺美食

  首当其冲的就是安铺的肠粉。队员们在采访吃过安铺肠粉的居民游客时,听到最多的评价便是“晶莹剔透。从口感来说,安铺肠粉最大特点是薄且滑,配上秘制的酱油芝麻粒,瞬间叫醒你的味蕾

  再有就是安铺簸箕炊,其采用竹篾制成的簸箕为盛具而著称的一种小吃人们深深爱上了米糕蒸熟入口后的细腻弹性,软滑而香甜,让人回味无穷

  还有传说中的炸炸嘢,映入眼帘的就是被炸的金黄酥脆的虾饼。虾饼上面的虾又肥又香,一口咬下去嘎吱脆;圆碌碌煎堆外形可爱,尝一口外皮又香又脆,内馅可口糯米鸡更是拥有一身金黄混圆的身体,虽然里面不是真正的鸡,但是金黄的外表和香甜可口的糯米内馅让人欲罢不能们被称作“油炸三兄弟”,可见安铺居民对它们的喜爱之情!

  安铺美食让我们眼花缭乱,接下来让“青春有你”实践队继续带你领略安铺镇的的多姿多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