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装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厨房装修

2020-08-07 15:39:2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厨房装修

  厨房装修

  文/赵元波

  这几年以来,厨房装修还真是不一样呢,各有所爱,让人捉摸不透,风格在不断变化此一时彼一时,有点让人拿捏不准呢。

  有个城里人到乡下做客,他发现乡下人的厨房装修得富丽堂皇墙面粉刷成白色,还贴上了墙砖,地板上贴上了瓷砖上去干干净净,城里人说:“真是没有想到呀,这种装修,跟几年前城里的装修也相差无几呢!”显然,乡下人借鉴了城里人的装修方式,觉得那样装修才够档次才气派。

  这样装修,城乡差别似乎不存在了,看起来差不多了。

  可是,有一天,有个乡下人到城里去,却发现,城里人的厨房装修不再是以前那个样子了,人家的风格完全变了,就跟几年前乡下人的厨房一样简单朴素,让他感到吃惊的是,厨房里的墙面根本就没有粉刷,还是红砖呢,那种有点烧得硬的红砖,就连地面也还都是混凝土,根本就不粘地板砖了,看上去,太土了,怎么会是这个样子呢,他有点想不通,难道是时代不同了,城里人又返璞归真了不成?乡下人才跟上城里人,没想到,人城里人又回到了以前乡下人装修的样子。

  这个时代变化太快,有点“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意思呢,你呀,还真是跟不上潮流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厨房装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