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文化支教心得与体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文化支教心得与体会

2020-08-07 21:08:52 作者:自由如风 来源:自由如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线上文化支教心得与体会

  这次疫情给各国人民都带来了不可磨灭伤害我校原来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形式因为疫情分成了几个部分,我参加的是三下乡——线上文化支教的辅导活动,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其中一个团队参与这个活动。作为团队的一名成员,我需完成不少于20个志愿小时的辅导,我辅导的科目是英语。在这里我想分享一下这几天的辅导心得体会

  刚被分配到一个学生订单我的心情十分开心激动想:又能像老师一样辅导学生,传授他们知识了。之前学校举办的万人联盟志愿者辅导活动我也参加了,辅导了一个五年级的学生,改善了她的英语学习状态增加了她的英语知识,我感到十分开心希望这次活动我也能帮助到我的新学生,让他对英语科目不再头疼

  辅导第一天我就问了他在英语方面的学习弱点,他回答语法基础太差,单词老是记不住。我就制订了一个每天辅导的学习方案:第一天先背诵15个新单词,第二天听写前一天背诵的单词并背诵记忆新的单词,背完单词之后我给他讲一点语法知识,如果时间还够就再讲一下作业中不会的题。学生特别配合我,为了加深他的知识点了解和学习印象我会在每一个或每几个语法知识讲完以后考察他的掌握能力。在这几天的辅导下,他能掌握基本的语法知识以及背诵记忆了不少的单词,我对他的进步感到十分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