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了应该怎么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分手了应该怎么挽回

2020-08-09 16:15:34 作者:教你恋爱的 来源:野兽先生 阅读:载入中…

分手了应该怎么挽回

  Hello,又见面啦,这里是你们的恋导师小妖~

  在这个世界恋爱的人千千万,但是结局却各有不同可能昨天还在打情骂俏的情侣,今天却各奔东西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分手这件事~

  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听过这样一句话:“好马不吃回头草”,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告诉大家“破不能重圆”。

  即使重归于好的情侣,再次破裂的概率大概是100对里面有99对重蹈覆辙

  如果,你想好了,你真的放不下她,这辈子只想跟她在一起,请往下,小告诉你几个可以让你们旧情复燃的方法

  在你们刚刚分手的这段时间,不要去打扰她,因为你们各自都需要时间和空间思考是否还应该继续

  或许她是最需要这个思考空间的人,这时候你的消失可能反而会给她带来好感,并且也在她中烙下了你不是非她不可的烙印

  会让她产生怀恋,想起你对她的好,如果你一直“骚扰”她会显得自己这段感情末尾都这么“廉价”。

  毕竟人只会对可贵东西着迷。

  利用这段失恋的时间,慢慢把自己充实起来,不再是为了另一个人生活

  小妖觉得大多数人可能都有着相同经历,就是因为一个人放弃了自己本来的爱好和要做的事情一心一意地陪着这个人,直到分手的那一天。

  从现在开始放下所有的悲伤包袱,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找回自己,变得更优秀,更真实,更像你自己。

  如果你们有联系方式或者朋友圈,不防把自己的生活状态朋友展示出来,并且让她看到。

  相信我,她第一反应惊讶,第二反应是生气你怎么离开她了变得更好,第三反应是忍不住来找你聊天,关心一下你的生活过的怎么样。

  如果她已经来找你聊天了,找你的第一句是“你最近还好吗?”之类的话

  小伙伴们!敲黑板了!

  一定要在她面前表现的比你实际过的还要好顺便可以故意透露一下最近在接触异性(高质量漂亮小姐姐)。

  如果她好奇,那你就把小姐姐照片发给她看!

  如果她对你还有感情,那她说话的语气一定是吃醋的。

  比如:小姐姐挺好看的呀,怎么认识的呀?什么时候认识的呀?我怎么不知道呢~

  如果她对你的感情只是因为你是她的前任的话,小妖告诉你们女人通病就是,“就算他不是我的了,他也不能是别人的”。

  别问为什么,因为就是这样~

  这个时候你糊弄两句给她就好了,因为这不重点~

  重点是:

  1. 让她知道你不再是原来的那个你,你改变了,是她喜欢样子

  2. 你对她还有感情,也时常会想起她

  3. 表达你想要重归于好的想法,但不要直接说,旁敲侧击一下,看她的反应。

  小妖觉得基本上这种情况男生稍稍一努力基本上稳操胜券了!

  因为一个女生能主动来找你,说明无论怎样,在她的心里还有你,希望有重归于好的可能,那还愣着做什么呢?快快追回你的女神吧~

  她想跟你分手多半是因为,那个时候的你,不够成熟不够优秀。

  当你变的光芒四射的时候,你的魅力会感染到她,重新焕回她对于你们之间感情的向往~

  相很多小伙伴们都有过这样那样的感情困扰,也不想让感情就此止步。

  不管发生什么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这个问题分析透彻。

  女生跟你分手,可能是因为慢慢发现你不是她想要的那个人,经过每次的吵架冷战越发觉得你不再像从前那样爱她了,还不如离你而去。

  可能是因为你时间久了不再在意那些曾经的细节了,也可能是因为你们聊天的话题变少了,沟通也变少了,原因有很多。

  找不到自身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想再多给出再多的办法都没多大效果。

  如果你也正在经历类似的问题,只要你想改变现状,想和喜欢的女生终成眷属,你就可以扫描下方的,来加小妖的微信。

  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小伙伴们分手挽回福利包以及最专业的建议!

  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你的恋爱秘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