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息宇宙与幻觉宇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全息宇宙与幻觉宇宙

2020-08-10 17:23:51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息宇宙与幻觉宇宙

  全息宇宙幻觉宇宙

  普遍不被理解甚至误解中国古老周易命理、相面、甚至地理风水天象等等古老文化,乃至竖穷亘古未来、横达三界虚空无出其右的佛陀证悟最终在这里走到了一起——宇宙全息宇宙一体!这也是解释了为什么可以通过一事一物一相一卦乃至举手投足即可推演无穷的现象

  二千多年前,释迦牟尼佛诞生于印度,因一大事因缘而兴世出世,为救度娑婆生离苦得乐,舍去王位荣华富贵亲力修行,历经六年时间的苦修,在星月朗照的 夜空顿悟了宇宙人生真相

  他的主要成就之一就是证悟出“宇宙(法界)同体(全息),物质(万法)皆是幻象”。二千多年来,有多少贤人利智按照佛陀的修行 办法进行苦修和参悟,证明出佛陀伟大的成就,并成为法界人天导师

  而进入二十一世纪的未法时期,随着现代社会迅猛发展物欲横流弱肉强食,各种外相纷 繁复杂,使人难于保持平静的心态;现代电子视听网络等的出现,使各种精神污染变得非常严重,现时的众生很难相佛陀的圣言教化了。许多修行大士因受诸多 障碍和多生多劫的业因,历经终生仍未能明心见性即生成佛,由于内证修行变得非常困难,用自力很难回归佛刹。

  分析起来,今天的人生大多受现代科学教育相信的是眼见为实,注重实证结果和外相的感知感悟,而缺乏明慧内悟,很难体悟佛陀的言教,甚至视佛法为 一般的哲学宗教学科曲解佛教真实义。为了使众生转识成智,转迷识真,正信我佛。现以当代前沿科学和传统精华哲学析义佛陀的证悟成就———“宇宙同体和万法幻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