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泪在你的眼睛里飘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泪在你的眼睛里飘过

2020-08-11 10:55:01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泪在你的眼睛里飘过

 

  我到过很多人哭泣,总觉得眼泪是一种神奇东西高兴时候可以喜极而泣难过的时候可以放声大哭,眼泪可以代表很多东西,眼泪也可以承载很多情感,眼泪可以拉进人与人的距离,眼泪也可以表达我们的情绪,但是有一种眼泪,虽然是我的泪,却在你的眼睛过。

  我记得我生病的时候,我哭着对你说,我很疼,我不要再打针了,我哭的那么委屈表现的那么脆弱,我看到我的眼泪在你的眼睛里飘过,你抱着我说咱不打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被我感染了,还是我的疼,你能感觉得到。我是身体痛疼哭了,而你是心疼我,眼里闪过了泪。有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感觉,但是你总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我拒绝你的帮助,你似乎比我还难过,我把手伸向你,你高兴的像个孩子

  还记得我要生孩子的时候,双手捂着肚子,那时候我没有哭,我告诉自己马上就要做母亲了要坚强,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哭了,不因为痛,而是看到你苍白的脸,微微发抖的手,以及你的眼里飘过的泪,看不清楚是你的泪还是我的泪,但是我知道,泪流在我们脸上在我们的里。

  后来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喝了点小酒,回忆我们走过来点点滴滴日子,我们说的很开心,各自说着双方糗事,说着说着我们都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哭,总是觉得幸福的日子来之不易,要努力珍惜,想不明这么长时间风风雨雨一起走过来,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我承担着许多责任,也学着自己慢慢的变强大,好些时候我们都不需要彼此依靠,但是心会一直在一起,有的时候明明很累了,却挂在脸上淡淡的的微笑,有的时候明明痛了,但是却装作没有事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