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双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13 20:25: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双刺》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双刺》是一部由牟晓杰执导,王子文 / 祖峰 / 棪琰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双刺》观后感(一):差

  说白了编剧导演都很差,完全逻辑观众是傻子,陪妈都看不下去了,直系亲属输血违反医学常识,凭血型根本判断不了父母是不是亲生的,编剧直接生物没及格,江一林死的莫名其妙,彭刚杀的也莫名其妙,看不下去,看不下去,看不下去,质量太差了,质量太差了,质量太差了,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没有逻辑,演技也完全没有

  《双刺》观后感(二):倪虹洁和祖峰很好

  祖峰和倪虹洁都演的非常好,很走,曹征也不错,非常符合角色设定。但是王子文实在太差了,那个洪医生也很生硬。王子文的感觉就是出戏,完全不适合这个角色,倒是倪虹洁一如既往的好。我觉得倪虹洁一直不做主角真的可惜了,演技很好,走心,颜值更是在线,秒杀王子文。剧情方面一般吧,硬伤不多也谈不上出彩,这个电视剧就靠祖峰和倪虹洁维持

  《双刺》观后感(三):一场仰之争带来的……

  为了信仰家破人亡离子散,有D性没人性男主不配拥有爱情亲情友情

  平日里情商智商高,一涉及关键事件就各种犯错各种不沟通,很多事早点清楚能死啊!

  有一个旧情割舍不下总是借公事撩拨老情人圣母婊,

  有一个有着严重心问题仇视一切的圣斗士

  一颗星给吴佩欣,一颗星给肖静,半颗星给真小人的邓汉山,半颗星给英年早逝的刘美丽,半颗星给真心黑的黑麻子一众恶人

  《双刺》观后感(四):扯淡的剧情,恐怖的演技

  我只想说,CNM,编剧,你把我们当弱智了吗,这是谍战剧啊,谍战剧你想把情,庭,别的元素加进去也可以,不要求剧情多么精彩跌宕起伏,但是至少让剧情合理吧,可是这剧情到底几个意思,到底要表达啥,表达两种主义者碰撞,还是表达活下来的都是坏人,死的都是好人这个道理,还有演技,演技不够不要来拍谍战剧,拍拍家庭爱情故事就行,谍战剧有好多表情戏,眼神戏,可是这演技,唉,和潜伏,黎明之前,风筝比起来,这剧情还不如出没,

  《双刺》观后感(五):双刺

  只看了后面几集,觉得彭刚并没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什么贡献,而吴佩欣和洪玲一直维护他 感觉只是因为情情爱爱。吴全程只为了爱情活着做了很多错事 最后父亲 好友 爱人全都死了 自己还去坐牢。彭刚的死令人唏嘘 中了敌人圈套 白白搭了老大的命 明明是为救女主而死 结果最后死的时候不是女主在他身边 真是尴尬癌要犯了。最可惜的是吴佩欣的好友肖静 感觉完全做了偶像剧男二的事守在女主身边 要这个承诺不抛弃女主 要那个答应放过女主 最后死在女主手下 心疼。

  《双刺》观后感(六):虎头蛇尾的伦理爱情谍战剧

  虎头蛇尾的伦理爱情谍战剧。前面都很精彩很好看很悬疑很紧张很谍战,后面就有些拖沓过于沉溺在爱恨纠葛里和王子文的个人仇恨情绪的戏份上面了,扣半星。如果彭刚是孔明,邓汉山就是司马懿,后者的确高明不少,更何况30集后彭刚就莫名其妙的脑子被门挤过一般,智商直线下降,再扣半星,虽然为了推动剧情他不得不脑子被门挤。而最后一集居然会这种方式冒冒失失冲出来所谓的刺杀蒋,简直脑洞大开,而后面仅仅吴佩欣一句邓汉山老妈在她手里的话,邓汉山居然能当场放了彭刚,这和之前刻画的邓的性格完全不符,再扣一星。最大亮点就是吴佩欣这部剧一路疯狗到底,王子文是飚戏过瘾了。

  《双刺》观后感(七):没有刺中我

  这部剧的主演是祖峰,所以就看了,不过很失望。剧情没用一般谍战剧的扣人心悬的情节,激荡人心的爱国情结,而像一部言情剧,一部女主角为了维护自己的爱情、家庭而作妖的爱情剧。原本并不相爱、信仰不同的两个人被扭到了一起,直到最后女主吴佩欣的转化太别扭,感觉并不是心甘情愿的。彭刚身为谍战人员,一会儿把香水瓶丢在自己门前,一会儿衣服扣子被人拽走而不知,脱险更是小儿科,吴佩欣更是智商不在线,刁蛮的大小姐可以,但是关系到自己的女儿和爱人时,简直就是蠢,为了保护彭刚,自作主张的把女儿送走,想要伤害彭刚的战友,等等。剧情漏洞百出,为了让女主转变不得不让彭刚牺牲。

  《双刺》观后感(八):吴佩欣:问天问大地,干嘛选我?

  女主正常剧本应该是这样的:

  有个有权有势的爹,

  有个超贴心真爱闺蜜,

  有个腹黑男友。

  男主出现后女主的剧本应该是这样的:

  有个有权有势的爹,

  有个超贴心真爱闺蜜,

  有个#虽然很多秘密虽然信仰不同虽然昏迷中被结婚#但还是真心爱她的温柔老公,

  有个女儿。

  男友,出局!

  女二出现后女主的剧本应该是这样的:

  有个有权有势的爹,

  有个超贴心的真爱闺蜜陪她斗女二,有个#虽然爱过女二#但现在真心爱她的温柔老公,

  有个女儿。

  前男友,倒贴。

  《双刺》观后感(九):我看第一、二集的感受

  我很喜欢祖峰老师的剧,从潜伏时开始知道并喜欢,以后只要有祖峰老师的我都会看。双刺里面的女主是我从欢乐颂开始了解的王子文,虽然远不如祖峰老师,但没有什么坏印象。看了二集的印象真的不是很好。祖峰老师的演技依然让我欣赏,但是怎么说呢?首先开场的旁让我感觉就是《黎明之前》,好像是同一个人,连台词都没有什么变化。然后王子文演的行动队长就是个笑话,整个就是曲筱筱呀?国民党的行动队长像泼妇赖皮一样,有这样的人设会合理吗?不会酷又演不像,太尴尬了。后面还要看下去吗?

  因为祖峰老师我给前二集二颗星,如果没有祖峰老师撑着,我是要给一颗星的了。

  《双刺》观后感(十):扯蛋的双刺

  勉强看到第24集,实在看不下去。这剧情编的太扯蛋了。为了说明豆豆不是彭刚亲生的,就让吴佩欣去北郊调查彭刚,可为什么要带着小孩子去呢?还把孩子丢在豆腐铺不管了。那个父母会这么做?就是为了铺垫豆豆不是彭刚亲生的,让豆豆受伤,然后输血发现父母血型都不对,再引出邓汉山才是生父。而邓汉山竟然曾经强奸过吴佩欣,可吴佩欣是什么人?是警备区司令的女儿,靠,奸完提裤子没事人一样的走了。你就是强奸个母猪也会被主人骂几句吧。再看第24集,邓汉山凭什么让彭刚去枪毙江一林,他们根本不是隶属关系,彭刚完全可以拒绝邓汉山。更何况江一林的共党身份并没有揭开,作为侄女婿彭刚有一万个正当理由拒绝邓汉山。这剧情太恶心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