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是变了,而是真实显示自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是变了,而是真实显示自己了

2020-08-14 16:58:4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恋人,在度过激情期,或者结婚之后,会对对方产生很大的失望,称对方变了。

  天津电视台的《爱情保卫战栏目,这样的对话比比皆是。上台的男女大都互相指责,指责对方变了,不再像以往那样对待自己了。

不是变了,而是真实显示自己了

  其实,不是对方变了,而是对方真实显示自己了。

  人,在步入恋初期,尤其是追求阶段都会自觉或不自觉将自己的一些缺点掩藏起来,这还真不能算欺骗,这是本能地将自己美好一面尽情展现出来而已,几乎每个人一样

  随着交往进入特别是在两人的关系稍稍稳定下来之后,恋爱中的人自然慢慢放松下来,于是,自己真实的一面就暴露了。

  有一男孩,为了追求一女孩,每天早早起床,陪女孩跑步,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候,他才能更多接近女孩,与女孩交,也在女孩面前表现自己。后来两个确定恋爱关系,男孩不再早起跑步了。女孩生气,说他变了。他很委屈,说自己每天加班都很晚,早早起床是一种折磨,以前为了追女孩,才忍住这样的难受。现在两人已经相爱,希望女孩能包容他,他每天都处于睡不足状态。但女孩无法理解,总是觉得他变了……

  所以,恋爱中不管是男还是女,都谨记不要太委屈自己,原来办法做到的,不要硬撑着去做,除非能保证从此撑一辈子爱情瓜熟蒂落的时候,对于对方要多一些理解和包容,不要奢望将恋爱的激情无限地延伸下去。爱情,其实平平淡淡才是真。

  就像一个男孩说的,如果每天都像初恋时那样对待女孩,那我不累死呀。

  能够接纳对方最真实的样子,那才是真爱,才是永久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