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一年花开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是一年花开时

2020-08-15 03:17:5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一年花开时

  花开时节又逢君。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节,下课时间,附小的校园欢声笑语,这已经是连续几年我们在此相聚回顾曾经的路,展望未来日子

  学校门口,私家车出租车电瓶车已经来了不少。孩子们戴着记者证,脸上挂着微笑领队老师也显得有精神

  报社小记工作室的老师,领导已经来到等候会议开始会场座无虚席,签名,登记……开始了。

  报社领导,宣传部的领导,市委的领导都端坐席位上,小记者代表发言倒也是铿锵有力言语颇有激情

  孩子们的训练能力倒是还满不错的。在小记者活动收获体验成长……还有什么比成长更美丽呢。

  一年年走过已经七年时间,从09年到今年已经是第年时间了。于是小记者已经从最初几十人到一千多人。报纸版面也不断扩充。孩子们在投稿发表文章,拿稿费之中不断获得生活的体验。

  在一年年的成长之后,我们也有很多老师不断收获。

  香樟树似乎一夜之间落尽了老叶子,也可以出很多新生绿叶阳光下熠熠发光……春的色彩就是如此充满生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一年花开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