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你

2020-08-16 12:30:03 作者:黄懋 来源:人生百味讲堂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百味讲堂”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我们

  ▼

  长按识别关注

  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你。

  01.

  经常问你在干嘛

  一个人想你的时候,就会想要知道你在干嘛,是不是一样在想着她,所以,她会给你发信息问你在干嘛,在这个时候你要是真的回复她,你手上正在忙活的事情,那就错了!

  因为其实她最想听到的是你也想她,甚至比她想你还要她!

  02.

  跟你说她有空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女人会表现的得稍微比较热情一点点,虽然有的时候还是放不下女人的矜持羞涩,但是很多时候在她想你的时候,她会给你暗示。比如说空闲的时候给你发消息,跟你说她有空,其实这就是在暗示你,要你抽时间去找她。

  女人都是比较粘人的,会比较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一直都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就算分开也不要太久太远。所以,一个女人常常会在自己有空闲的时候,第一时间通知你,那说明她已经非常想念你了。

  03.

  时常给你打电话

  一个女人给你打电话绝对不会是因为她闲得发慌,毕竟每个人每天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的,就算是真的闲得生花了,那她也会找各种事情充实自己。所以如果一个女人常常给你打电话,那说明是她想你了。

  想要见你却见不到,所以只能通过电话听听你的声音,以此来缓解相思之苦。

  04.

  会对你说“我很不开心

  只有对自己喜欢的人才肆无忌惮,才会有什么说什么,哪怕是不开也会恨直接地说出来,不会伪装自己。所以在你很久没有陪伴她,很久没有来找她的时候,她才会很直截了当地告诉你,她会不开心

  她不开心每天都想着你,可是却总是不来找她,她不开每天都想着你,却怎么都盼不到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