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你

2020-05-16 12:31:58 作者:小九吖 来源:健康养身官微 阅读:载入中…

异性关系:女人想你了,不会说我想你,通常用这四种方法暗示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健康养身官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女人是很神奇生物脸皮极薄,在感情中总是处于被动地位,过于害羞又过于在意别人的眼光。而且在与男人相处过程中,喜欢自己心事想法藏起来,不会轻易将自己的爱意说出口。即使是已经在一起,怕显得自己不矜持,显得单方面在乎,也不会把想念表现出来,所以才会有女人的思你别猜这句话。

  一、打电话却什么都不是说

  一个女人对你很有好感时候,她们在你面前说话会非常的温柔,轻言细语的,而且不管她们不管和你聊什么,都会保持着微微的淡笑,就像个刚刚踏入社会小女一样不谙世事

  而当一个女人牵挂着你的时候,会想要打电话给你,并且在电话接通后却说些无关痛痒事情比如说鸡毛蒜皮小事,或者八竿子打不着的八卦传闻,就是不切入正题,不表达自己的想念之情。

  二、打扫

  当牵挂的人不在身边,一般都会觉得特别无聊,好像自己无所事事,不想做饭,不想打扫卫生,什么都不想做。这个不想是因为心的人不在身边,没有动力,但是因为想念你,想要你回来的时候能够到一个不一样的家,肯定会打扫卫生,希望这个小得意能被你表扬

  三、为你做饭做菜

  在传统观念里,很多人会觉得女人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但是时代进步了,女人的地位在慢慢提高,能够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能够做自己喜欢工作

  但是现在外卖当道的年代,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做这种付出。当然也有爱得很深的女人,愿意去为了让男人吃得更舒服而去做饭,甚至是自己以前可能不会的这种事情,也愿意去学习一下。尤其是当十分想念一个男人盼望着能尽快见面的时候,希望见面的时候能给对方做一顿香甜可口饭菜

  四、黏着你

  很多女人都是知性懂事得让人心疼的,她很喜欢你,见不到的时候会很想念你,但是想着不能打扰你,不能成为你的负担,或者是怕你厌烦,所以都选择了不说,只是默默地在心里想着。

  而实在是想念得紧,在见了面之后,她会一直黏着你,恨不得二十四小时和你待在一起。但是她们的这一切并不希望得到回应或者变成男人的负担,偶尔说几句甜言蜜语、来点小小的惊喜,她们就会非常满足。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傻傻的女人,希望你一定一定不要辜负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