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运的我

2020-08-16 14:05:28 作者:万吉昌 来源:万吉昌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多么受到上帝眷顾孩子,今天是元旦节舍友都回了,我留在学校做兼职想挣点钱。中午我独自一人去食堂吃饭,因为做兼职快1点多了我才到食堂吃饭,食堂人很少,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去那个熟悉的窗口去打那吃过无数次的一份米饭绿豆芽和白菜,或是菜和青菜,这三样素菜是食堂仅有的。如果一份米饭加两个素菜,只要2块5,其实我已经习惯了。今天食堂有绿豆芽和青菜,我很高兴,因为平常食堂同一天是提供绿豆芽和白菜或者是青菜和白菜,第一次到同一天绿豆芽和青菜同在。这三样素菜相比,我最不喜欢白菜,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吃多了的缘故吧。

  我打了一份绿豆芽和青菜,食堂大妈打好两个菜后竟然给我了打了一块炸鸡腿,正当准备我不鸡腿时候,大妈转过来笑着对我说,不收你鸡腿钱,孩子长身体多吃点。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不知道是不是大妈记得我每天都来这打这买固定的素菜加米饭2块5,要强的我有点不好意思,只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跟大妈说了句谢谢就去打汤了。大妈的笑很甜很美,吃饭的时候我有点不好意思害怕别人看我,其实食堂根本没什么人,我故意坐到了一个角落。看着炸鸡腿,我真舍不得吃,炸鸡可是我的最印象中我已经记不清上一次吃炸鸡是什么时候了。如果我现在有个袋子,我真想把炸鸡腿装起来拿回宿舍好好的享受。可是我没有袋子,我赶紧把鸡腿吃了,害怕吃慢了被别人看到会笑话。但是鸡腿真香,真的好香啊!只是快吃完的时候,因为激动差点把眼泪吃到米饭里,我赶紧擦干了眼泪,怕别人看到。

幸运的我

  今天是元旦节,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我吃到了我最爱的炸鸡腿,谢谢食堂大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运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