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确是幸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的确是幸运的

2020-08-14 14:09:4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确是幸运的

  许多学生,许多家长,还有咨询过的朋友都在教师节发来了慰问短信女儿儿子在教师节也都给我发来祝贺短孩子大了,懂事多了。里感到很温馨,很满意。孩子不错,这其实是最大的成功。照理说,我应该感到很满意了,很满足了,但我却常常为社会的不公正不公平觉得愤懑不平

  由此我有想到,我尚且如此愤懑悲凉,那些其他的普通老师呢?那些其他的平民呢?不是更加凄凉愤懑?日子要过,是要真金白银的啊!孩子要学习发展,也是需要资金后盾的啊!这个社会的发展是太不正常了!贪腐严重触目惊心地步,社会分配公平到了让人甚至有了希望侠客出现的地步。

  就像手中有钱就想添置点什么急需的实用东西一样身体里的津精正气充足了,就要逐步修复原来创伤。身体是一个非常神奇聪明结构,自我修复功能很强。没有必要太过着意对身体进行导引,保持自然状态就行。注意充足的睡,不要暴饮暴食,少饮酒,多喝茶,适量运动生活规律健康靠平时维护,健康在平时没有谁注意,在要失去他时候才显示了重要性。健康就像空气呵呵

  那天,在办公室谈到了LAOWU躁狂女儿砍伤他们夫妻两被送进精神病院的事,老陈叹息:“原来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啊。”

  是啊,和那些恣肆的人比,我们常常感到了极其的不公平,极其不满,极其可怜

  但是和那些不幸的人相比,我们的确是幸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确是幸运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