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老师,幸运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的老师,幸运的我

2019-07-24 08:13:24 作者: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 来源: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福的老师,幸运的我

  我是新闻组的一员,幸运的是,我们三下乡队伍所有的队员都有机会作为老师走上讲台同学们授课。我主要有语文课、英语课,而且几乎都是在七年级这个班的,还有一节英语课是在混合班上课。我上了一节语文课以后,在下一次上课前他们班有同学跟我说过喜欢上我的课,他们班主任也跟我说,他们班的孩子喜欢我上课的,以后可以经常去跟他们聊天噢!听到这些,我的心里真的好开心,而且我也好喜欢这个班的孩子,他们很乖、很有礼貌,上课也积极踊跃发言,课堂氛围非常不错

  我经常都在办公室里写稿、投稿,有时候心里挺想过去给他们上课的。上午,我在混合班上完课,经过他们班教室,等到下一节课我也过去听课了。他们在上折纸课,跟往常一样,他们还是一样的活泼可爱、积极参与,我在后面看着也觉得很开心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们下课的时候,好多同学把自己作品玫瑰花、还有糖果送给他们的班主任,嗯一个幸福的班主任,班主任收到了好多漂亮花儿。接着,一部分同学也过来对我说:“老师,送给你。”然后把手中的花儿递给我,当时,我也是一名超级幸福的老师,好想抱抱这些可爱的孩子。

  我看着他们,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很幸运,能够有机会过来进行社会实践,很幸运能够成为这些孩子的老师,很幸运能够认识他们。

  冯雪梅 陈嘉瑜 罗丽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