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底了,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底了,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

2018-02-11 07:21:19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底了,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

  年底了,我忽然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因为二哥对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爸爸妈妈以及弟弟和所有亲人对我的爱依旧,还有就是我的工作,只要我努力他将不会对我背叛。为了以后更好地生活,也为了迎接即将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小生命,我要更加努力更加用心的对待我的工作,因为工作不仅可以伴我成长,更是我们能够更好生存的依附。

  想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还有我最最亲爱朋友们,谢谢你们对于我的友谊,我真心希望你好、我好、大家好!我很喜欢吴继常说的那句话:努力地付出总会回报的,现在我们还年青,苦点无所谓。我也将这样生活。

  脑海了想起来毕业后的那些时光

  盼了很久很久了吧,毕业。终于在那一天老师宣布我们毕业了。回到学校附近的小屋,没有欢笑没有庆祝,连玩得最好的朋友张婷说要一起去吃饭我都找理由推脱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在逃避什么,或许是害怕面对分离,但终究也是要分离。就这样一切都很安静的结束了,那天我拿了最后的一笔奖学金,毕业证和优秀大学毕业生证书发呆了好久好久。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关了手机,一个人睡到天黑。

  晚上弟弟和二哥回来,买了好吃的,他们说庆祝我毕业。那晚我们看了好久好久的电视,我很愧疚对于我弟,原本高考后要去燕山大学的,却因为我和二哥在贵阳他就来了贵大,而今我毕业了,工作却在遵义。看着玩电脑很起劲的弟弟忽然很不忍,我想他应该也是一样的吧,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二哥一直吵着要去遵义上班,不愿意一个人在贵阳。那时候我也认为自己会一直在遵义,没有想到最后我因为不愿意去成都而辞去了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回了贵阳。那时二哥开始接到酒厂的体能测试通知,进酒厂是我一直的愿望,只是毁于学历不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