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贪风暴2》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反贪风暴2》观后感100字

2020-08-16 19:1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反贪风暴2》观后感100字

  《反贪风暴2》是一部由林德禄 执导,古天乐 / 张智霖 / 周渝民主演的一部剧情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反贪风暴2》观后感(一):苟利国家生死,安能辨我是雌雄

  电影的创作主观意图太过明显人物脸谱设定比第一部尤现更甚,人物的剧情走向万全就是以一种明显的线路形式,缺少与观众内互动冲突表现完全强加在人物上,主流价值观下的古天乐需要回窃听部门再去打造一番,太过套路的人物角色太没有新意,有一种样板即视感,而且反贪主题也是表现奇缺。

  《反贪风暴2》观后感(二):全程尿点

  近年来最差港片之一,恶搞影射郭美美也是套路,这剪辑简直垃圾,很多人物根本必要出现或者交代不清楚,完全的流水账,周渝民演的职业杀手麻烦自己身世介绍的稍稍清楚点,不要一出去智霖演的警察麻烦子弹穿过心脏之后就不要动了,还挺萌的,反派麻烦给点力啊。香港电影只能看看没有注资的没有深港融合的小成本

  《反贪风暴2》观后感(三):喜欢古天乐

  在节奏失利的境况下,反贪这一本是电影的核心主旨,更变的模糊,电影借用了太多例如凶杀这样的戏码营造张力,又加入了很多的动作戏码意图使电影变的更加惊险,但其所作的种种却忽视了反贪才是电影的重点这不是一部警匪对决,观众更为期望的是贪官玩弄政治牟取利益阴暗面揭露重心不明尴尬使剧情变的乏善可陈

  《反贪风暴2》观后感(四):这个,确实不好看

  oh my god我竟然完了一部烂片,一分给古天乐,其余……没啥说的了,逻辑混乱,随时开展回忆杀,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好赌欠下巨款外债的警察竟然不会被开除还能当个小领导(虽然是正派也不妨碍我吐槽),廉政公署跟重案组互掐,重案组内部互掐[摊手]还办案呢?虽然后面都和好了[摊手][摊手]无力吐槽,各种犯蠢

  《反贪风暴2》观后感(五):结构松散了些,故事生硬了些。

  结构松散了些,故事生硬了些。整体看下来貌似个人表现和整体剧情都未有很好的表现力,勉强算是可接受主旋律电影。闭上眼回顾一下剧情,勉强拼凑完整,其实故事的底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偏偏导演处理的前后不连贯上下清晰案件推动缺乏具体关联,看得一头雾水。反正本片的几个演员虽然貌似强大,但明显是出工不出力。

  《反贪风暴2》观后感(六):终于加点动作的反贪风暴

  这部应该是张智霖参演反贪风暴的第一部电影,其实从小我就挺喜欢张智霖这个演员的,他的陆小凤传奇我都不知道看过了多少遍。这部电影也是反贪风暴开始加入部分武打动作片,同样的在剧情方面这部较上一部也有所提高,并不像上次一样仅仅是平淡无奇的内容。这次剧情方面稍加曲折,但也并没有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总之中规中矩,可以一看!

  《反贪风暴2》观后感(七):看《反贪风暴2》 所感

  一个不好的电影总是有些生硬。

  就像小学生的作文,老师会批语,你的作文主题很好,也想揭示,某种社会现状,这是一个好现象,但是你没有丰满的故事搭建就会显得枯竭,看完让人感觉很尴尬。

  电影市场如果只是这样随随便便写写,那么作为观众又何必去掏腰包去认认真真的看呢?

  以上仅属个人观点。

  《反贪风暴2》观后感(八):不作不死

  剧情就是把郭美美的事件搬到了大银幕,里面的李莉就是郭,红星集团就是红十字会。电影柔和了赌球、暗杀、外国势利、重案组、ICAC……讲了很多,但是很多涉及到大陆腐败黑暗的东西只是一言带过,毕竟不敢细究。总的说来电影教人要走正道,jjulian死了所以劝你不要赌博,vic死了劝你不要某人性命,lohol死了所以不要涉黄……总之不要黄赌毒

  《反贪风暴2》观后感(九):影视短评

  反贪风暴我是看到古天乐才看的,古天乐我觉得是目前电影市场为数不多的保证,他拍警匪类都不错,说实话看这部反贪风暴2也是冲着古天乐看的,至于他的其他类型例如什么神奇侠侣有喜事,高产不代表高质量嘛,反贪风暴2中我觉得好演员也需要好剧本,角色需要这样演,同一句台词说三遍其实投注了不少感情,办公室里人物的对话才是考验演技的时候,喜欢古天乐的电影?

  《反贪风暴2》观后感(十):逻辑bug

  没什么新意也没什么特别亮的地方, 唯一特别亮的就是仔仔很帅, 然而有些地方逻辑说不过去.

  1, 正在行驶得很快的R8, 司机被枪杀居然不是失控翻车而是慢慢刹住, 所以是谁踩的刹车

  2. 仔仔最后关头骑着摩托出现, 没错是很帅, 所以一行人为什么没有听到摩托车声?

  暂时没细细分析, 就这里略显逻辑突兀, 请补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