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场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好的场景

2020-08-22 10:59:51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场景

  奖励恰如其分,不论是实物,还是语言滥用“你真棒”并不能让被奖者感到愉悦,反而觉得是敷衍,或者夸大其辞,让人肉麻

  要评点得在点子上,针对具体事件或者表现,奖励得被奖者喜悦,其他人也觉得奖励得应该。只有他觉得你是在真诚赞美欣赏,而且是内行,他才会真正的有愉悦感,成就感亲切感。你的奖励才能充分发挥作用。否则容易让人很不在乎你的评价,即使是好评,即使是奖励。

  清晨,我和学生一起急急忙忙地来到操场。学生们站好队,我眼着学生,从队列前走过,检查站队到操情况

  “哗哗……”,学生们望着我笑起来。

  笑什么?正在疑惑,感到裤脚被轻轻扯动了一下,低头一看,原来是只小狗顽皮地和我的裤脚疯闹,左右追逐着,把我摇晃的裤脚作顽皮的玩伴

  这是只白色的小狗。前夜上晚自习,在教室门口,它依恋地跟随着我,轻轻地唤了它两声,它摇摇头,侧着头看着我,又摇摇尾,很友好地看着我,我到后一栋512班,他也乖巧地跟来。我坐在讲台前备课改作业,它则卧在教室门口,温顺地看着我,我偶尔朝它看一看,它立即感到了,也抬眼或转头看我,轻轻摇一摇尾巴,歪一歪头,眼睛水汪汪的,可得很。

  教室里静静的,学生都在用功,我看着它,它看着我,我都为这和谐美好场景深深感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场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