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美好的遇见

2020-02-09 21:57:56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遇见

  记得是在一个春天儿子忽然问:“妈妈们什么时候还有聚会啊?”我被他问得一头雾水。然后,他呢慢悠悠地说:“就是去年跟张老师一起的那些老师啊。”

  我恍然大悟。去年在溧阳,张老师表现出对他异乎寻常关心大概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还惦记着。

  “不过,今年·的计划还没有出来啊。”

  “哦。要是出来了,一定要带着我去。”

  “那要看你乖不乖了。”

  “你就会这样的一招。” 他有点不满

  暑假前,还问文芳有没有消息,直到七月二号,文芳菜发来消息,说今年的活动在上海。那一刻,我跟孩子说了,他兴奋不已,因为即将遇见亲爱的张文质老师了。

  赶紧写好联系函发过去。赶紧还查看一下是不是已经成功。而且今年专家团队力量更加强大翻译教学勇气》 的吴国珍教授也会亲自到现场。张广录,雷祯孝、陈琪、凌宗伟,朱忠、黄建初

  丁慈矿,既有一线教师更加有研究教育的专家学者,而且此次活动还有公益性质,不收任何会费,仅此一点在今天金钱至上的年代,已经属于稀有。而且很不少志愿者我们提供帮助,群里不少老师启程大家开始互相关注,到站还有志愿者去接,上午的时候荔枝老师已经询问我的有关情况

  相这几天的学习一定是人生中有一次美好提升人生中就是因为有不断遇见美好的人们才能更加提升人生的价值。孩子已经兴奋很久了。期待着再次遇见一定又会有很多美好的细节。志愿者在高温热情给大家服务,真的令人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遇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