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匆匆 记得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光匆匆 记得微笑

2020-08-22 17:41:58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匆匆 记得微笑

  日复一日,有人欢喜有人忧!看看自己,也很不容易,在还长大时候父母亲人在呵护我们!长大了,我们要回报他们!生活压力,但是记得微笑,就能取悦自己!轻松追求好的生活,有时可能没那么快就能达到自己想要的,但是只要里美美的,不断去努力我们总会目标越来越近的!

  这个时代成功的人很少,但是有个好心确立马就能做到!知足常乐呀!对于,完成目标,还是需要有一定能力的,最简单的吧,是小时候上学,勤奋好学是第一次成功,你因为勤奋好学拿到了不错成绩,你就会变得很自,然后在去完成后面的目标,每一次完成目标都能让自己更加自信!生活也是如此,完成目标可能不能一次达成,但是你努力去做,每一次小的收获都是一次自信的积累,自信累计的多了,你做事成功率就高了!有一天你达到了你的目标,你可能又会增加你做事的效率,这或许就是越来越好的进度吧!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能帮你获得自信,学习,学习到新的知识能够增加你的眼界,还能更自信,当然不要太迷,学以致用

  总结一下,每一个在追求路上的朋友,记得回报父母亲人,记得微笑,记得取悦自己,记得不断增加自信,记得不断的学习哦!如果因为急于完成目标,心里不舒服,怎么想都找不到方向,那么静下心来学习点有用的知识吧,思而不学则殆,学习其实还能优化思考的能力的!愿到的都有好的生活,幸福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匆匆 记得微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