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本账号停更通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本账号停更通知

2020-09-01 09:46:14 作者:章北海 来源:章北海的自然选择 阅读:载入中…

本账号停更通知

  停更通知

  很抱歉地告诉大家,章北海的自然选择从即日起停止常规更新,为期两年。

  本人已通过考核,现受到人民解放军的征召,即将成为一名军人开始自己面壁计划。由于保密条例的相关规定,在接下来的两年期间内,使用手机电脑机会将很少,偶尔可与大报平安。

  常读的朋友们也许已经注意到,近一个月的更新十分稀少,多是在安排入伍事宜,以及走亲访友,偶有问候平安者,无法一一回复,万望见谅。

  我知道一时间可能事出突然,在过去的两年间,我多数时间是以一个批评者形象出现。但我始终,未曾保卫过这个国家的人,他的批评缺乏正当性。

  两年以来所写,斗胆拙见抛砖引玉,到今天的成绩,也算是机缘凑巧。我并不比我的读者们聪明写作同时,常与读者沟通交流受益匪浅,陡然与各位告别,的确不舍。

  但我相信,有我更值得保卫的东西,一个自诩的左派青年,一个主席忠诚战士,必将以实践磨砺自己,去工农兵中,学习他的思想

  在过去的两年中,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们独立思考能力,能给你们批判工具。我离开以后,你们就是我。

  封闭集训从明天开始,目前入伍去向不明晰,在不违反保密条例的前提下,日后或许可以告知各位。不过没关系的,都一样

  胡杨灯塔和哨所

  我将在祖国大地

  写给你们新的文章

  我始终在某个地方保卫你们

  或以刀笔,或以钢枪

  自然选择号即将进入前进四

  全员立即进入深海状态

  

  向我的三万多名读者再次致以崇高敬意

  我们在两年后相见

  此致

  章北海的自然选择

  有关自由,无关风月

  长按扫描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本账号停更通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