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高层领导跳槽时不带原下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何高层领导跳槽时不带原下属?

2020-09-02 10:21:48 作者:大漠沙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人问:为什么许多高层领导跳槽时不带原下属

  高层跳槽首先是为了他们自己更好的未来,然后他们必须站在一个新的地方,最后他们可以考虑他们以前的下属的事情。虽然带着原来的下属可以更顺利地工作减少磨合时间,但考虑到影响新工作场所问题因素,在新工作中遇到更好的下属也是正常的。

为何高层领导跳槽时不带原下属?

  考虑你自己的因素

  1.你自己的未来

  高层跳槽基本上是为了更好的未来,或者是在办公室斗争中失败。为了跳到更大的平台,寻求更大的未来,似乎带着以前的下属可以更好地工作,这是有帮助的,但也带来了各种麻烦。如果你输了,你的未来将会失败,尤其是对那些被你夺走的人。

  2.靠自己站稳脚跟

  要搬到一家公司,第一个问题是要获得一个稳固立足点。新的下属无疑是了解情况培养自己人过程的最佳途径。显然,知道更多的信息,以前的下属没有这样的优势

  3.发展你自己的新圈子

  高管换工作时,他们不可避免地会有自己的新下属,这些下属将成为他们的新力量。而且,新的下属也必须有优秀才能。原下属圈可以使用,但新下属形成的圈也可以完全使用,从而增加了自己圈的范围。为什么不呢?

  4.带走原来的上司如原来的下属

  带走原来的下属必须是有能力可靠的。如果一个人被带走,可能会让其他忠诚的下属寒意,并且带走所有人冒犯原来的老板。对于已经进入高层的领导人来说,这样愚蠢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跳槽是为了让自己更好地发展,而不是为自己树立潜在的敌人

  考虑客观因素

  1.在原下属的影响下

  带来原来的下属肯定会对以前的公司产生一定的影响,也会让人在新公司里感到裙带关系。最初的下属可能被排除或“杀死”,这些情况可能超出他们的控制。没有人愿意做他们无法控制的事情。

  2.采取原下属和新老板的态度

  新老板和原来的下属会同意吗?显然,即使你同意,你也会有被拒绝心理,除非你超级强大,并且你的下属在这个行业有名。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是,新老板会重用自己,不一定重用原来的下属,即使他会失去自己利益。与新老板交谈时,条件非常重要,显然更重要的是维护自己的利益。

  3.把新同事想法传达给原来的下属把以前的下属带到新的岗位、新的同事和下属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也是他们站稳脚跟的重要力量。然而,并不是工作场所的所有人都会如此友好。既然可能会有负面影响,为什么要让自己处于被动地位呢?因此,不带原下属是正常的。

  负责任的态度

  1.无法对原下属负责

  我还没有为我的跳槽打开一个世界,我需要想想“有孩子婚姻”。当你自己换工作时,你应该考虑自己的利益,但是一旦你带走了以前的下属,你的利益就会受到束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能承担这么重的责任,至少对大多数人来说是这样。

  2.前下属可能存在的问题

  原下属理解的能力,熟悉的圈子,但原下属也有自己的缺点。虽然他们可以相对顺利地工作,但他们也会暴露自己的缺点,或者他们不想知道的过去会成为阻碍自己发展的因素。

  3.不可能保证原下属的待遇

  如果你换工作,谈论条件,你肯定会谈论你自己的待遇,你永远不会谈论你以前的下属的待遇。即使你谈论它,也不会有好的效果,甚至会损害你自己的利益,你也不对自己负责。前任下属的待遇无法保证,他们对前任下属也不负责任。因此,从对自己和以前的下属负责的态度来看,把他们带走是最明智的选择。

  总之,每个人都会首先考虑自己的未来。带走以前的下属可以帮助你顺利工作,但也会有阻力。人们在工作场所似乎很友好,但他们不一定真的很友好。带走以前的下属显然弊大于利,那些已经达到高层领导职位的人会权衡他们之间的利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