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多少梦想就有多少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多少梦想就有多少等待

2020-09-04 11:02:57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多少梦想就有多少等待

  这一幕,如这秋雨寒冷着,淋湿着人们……亲情哪去了?110,真的能救人民危难之中吗?120,真的能急人们所急吗?医院,真的能救死扶伤吗?是什么,让一个年轻的生命厌恶了这个世界;是什么,让他毫不吝惜自己大好青春年华?……

  如今,这社会到底怎么了?学校,不像个学校;,不像个家;人,也不像个人……好像什么都不像什么了!

  等待

  等待如小桥流水,涓涓不断。

  有多少想就有多少等待。

  草,等待着一股春风;树,等待着一场细雨;花,等待着一缕阳光;月,等待着一个夜晚。

  等待是一种不满足现状而在忍耐中寄望于未来的憧憬渺茫却充满了诱惑,充满了期望

  手中握有一份安清闲,却仰望财富奢华感觉才能没有尽其发挥,憋的心蠢蠢欲动,于是放眼目光,等待时机

  命运获得了财富,却又想着权势显赫,于是在获取一定数额资产后,开始了谋求权位,并为此煞费苦心,用尽耐心,等待那一光辉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