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1000字

2020-09-07 20:4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1000字

  《西尔亲密育儿百科》是一本由[美] 威廉·西尔斯 / 玛莎·西尔斯 / 罗伯特·西尔斯 / 著作,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49.80元,页数:73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精选点评

  ●对我来说这本书最大的意义不是著名的几点操作性方法(像背着到处走,一床睡觉我根本做不到也没打算去做,西尔斯好的一点就是只做建议鼓励自己摸索方法,不懂为什么一些给差评的人那么愤怒也许是因为把这个行为指南了,做不到就直呼邪教)而是它告诉我要沟通不要控制这个最基本的道理,让我能放松态去面对很多问题,顺从本能,甩开大部分育儿指导所谓的任他哭,按时喂的方法,建立任远比行为控制更重要

  ●太罗嗦,而具体的建议反而显得模糊

  ●买了《美国儿科》、《程序育儿》和《西尔斯》,对这本最有好感,因为它能抚慰你被高需求宝宝搞到炸毛的心。读后坚信育儿不能教条,得自己结合实际情况选择

  ●从根本上转变了我的育儿观念,对孩子,尤其是一岁以内的,唯一的养育方法就是:给他、给他爱、满足他的一切需求,虽然这有点难

  ●深刻了解到原来自小时候是"高需求宝宝"

  ●可以

  ●里面的不少观点和法国妈妈育儿经相悖,不过书的目的是为了博取众长,最后还是要用适合自己宝宝的方式去养育。做妈咪是一门学问,不要盲信也不要不去学习

  ●我觉得唠唠叨叨的西尔斯对产后抑郁有很大的抚慰作用,比一副严肃脸的百科书更有人情味

  ●买了第一本育儿书,欧夜

  ●育儿知识更新较大。此书已经有些落伍了。聊备一格吧。2013年10月-2014年2月。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一):育儿的方法讨论

  育儿大家有不同的观点,这本书适合怀孕或者准备小孩的看,可以看看和其他的方法的不同,然后思考哪种情况自己用什么方法比较好。从亲密两个字就可以看出本书的立足点。反正,带小孩不是想当然事情,中间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和需要思考。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二):推荐《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

  很实用的一本书,很可以一看,中间有很多育儿方面详细操作方法,但是我更感兴趣的是书中流露出的对待婴儿的方式和育儿理念,当然因为是外国人写的书与我们的很多不太一致,这没有关系,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情况,变通一下,很值得一看,建议怀孕后期看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三):很棒的一本育儿书

  西尔斯是一个很喜欢孩子的医生,他的书里不像许多同类书般充满了教条,相反,他像记日记一样分享着自己的育儿体验。我想很难找到和他一样的作者了,不仅自己是儿科大夫,还亲自养育了8个小孩,包括自己的、领养的、甚至还有自己接生的,还有一个是唐氏宝宝!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四):不适合中国,但理念很好

  不太适合中国国情,尤其是职场妈妈,想要做到这些真的很难。另外家庭医生以及疫苗那一块和国内差别也很大。不过书中还是有很多照顾宝宝的小技巧可以借鉴,要做个聪明的妈妈。最重要的是亲密育儿的理念,和宝宝的情感维系要从小培养。书中关于宝宝成长的几个阶段的部分,等宝宝长大后会再来读一读。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读后感(五):寻找育儿方法

  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说真的,这本书我不是很喜欢,但是我也不会对它进行各种批判,就如同作者在最开始就有说,或许在你看这本书的过程中会有很多观点不认同,但是请耐心看下去,从中找到适合你宝宝的育儿方法,每个宝宝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别人带宝宝的方法不一定就适合自己的宝宝,还是需要自己去不断摸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