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PGone公开diss贾乃亮,你算什么好男人?网友:别作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PGone公开diss贾乃亮,你算什么好男人?网友:别作妖了!

2020-09-08 20:02:30 作者:油菜 来源:赤道小邮差 阅读:载入中…

PGone公开diss贾乃亮,你算什么好男人?网友:别作妖了!

  ☾

  每晚8点,和你说晚安

  因为“夜宿门”沉寂了很久的PGone,最近开始疯狂营业。

  先是有网友爆料,八月末PGone在西安一家酒吧演出,这一波操作也像是在复出边缘反复试探

  本想作为复出跳板,奈何现实有点残酷

  不仅主办方求生欲强烈要求店员对外宣称这不是PGone本人,而是模仿秀,而且观众也不买单,没演十分钟他就被迫离场了。

  而对此,PGone也只能无奈表示:这不是自己想要的。

  显然事情没有如期顺利发展,但也不妨碍他继续存在感。没过两天,他就又发了一首长达6分钟的新歌。

  油菜先不说歌曲好听与否,乍一这首歌的歌词感觉他还挺有自知之明,甚至有点自嘲之味。

  “长得丑没文化人品烂,想不通为什么还有人支持你”;

  “歌词误导青少年思想退化,人设崩塌活该被骂”;

  人品到底多差,连曾经团队都不帮你说话”。

  不得不说,这些rapper骂起自己来,也是毫不手软

  而除此,在歌词里也似乎也感受到了他的绝望“我的人生已经到了绝境,我也忏悔我的罪行希望能够得到宽恕”。

  就在网友纷纷感动,PGone终于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为曾经的年少轻狂道歉悔过时,一向严谨的吃瓜网友又发现重点,这首歌中有一句歌词:

  “有很多话想说,但只能保持沉默,怪我没水军后台没好男人的人设。”

  水军?后台?好男人人设?

  这些话简直是耐人寻味,而且也不得不怀疑,难道不是在内涵贾乃亮

  毕竟,这绝对是他能做出来的事情。

  且不说背信弃义,对不起亮哥提拔,毁了别人家庭。

  也凭一己之力团灭同行,出事后还装无辜控诉网络暴力同情,甚至后来和李小璐视频被爆,还倒踩了一把前女友

  还有,写歌diss别人,阴阳怪气内涵也不是第一次。

  所以,至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是我们想太多了,别人压根就没觉得自己错。

  其实PGone自身条件不错,发展前景也好。

  但顺风顺水让他了形,加上人品太差树敌太多。夜宿门事件后,他的事业一落千丈。不仅黑历史被挖坟,歌曲惨遭下架,人也基本上全网封杀。

  即使后来怒刷存在感,在国外也做了一些演出尝试,但也都激不起什么水花,毕竟这事实在影响恶劣。我们也只能对他说:不作就不会死。

  而“夜宿门”之后,故事的另外两位主角,贾乃亮和李小璐,如今又过得怎么样呢?

  -01-

  

  离婚后,贾乃亮开挂了?

  虽然长久以来,贾乃亮的头衔都是李小璐的老公,甜馨的老爸综艺搞怪王。但其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是正儿八经演员身份出道的。

  2002年,他出演了电视剧《北京假日》正式出道。

  早期的他也算是英俊小生,还一度被做是陆毅接班人培养。那些年虽没有大红大紫,但也诠释了很多经典角色

  古装剧《杨门虎将》里的杨六郎杨延昭,《雪在烧》里的罗杰……

  不过,最让他出圈,还是和李小璐的恋情。

  当时的他可算是娱乐圈大好男人,堪称别人的男朋友。

  他生活的宗旨努力的目标,就是就是讨美人欢,她想要的,自己只要能给就毫不犹豫。

  他也不惜放下面子,当众向李小璐求婚。

  那时的他带着对李小璐满满的爱,和对未来的满满期待,单膝下跪,说:“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而婚后,他依旧是好好先生。

  再后来,两人之家迎来了爱的结晶小甜馨,他也努力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奶爸。也许是他在丈夫和爸爸方面做得太优秀,以至于大家都忽略了他演员的身份。

  甚至还有人嘲讽,明明演员出身,硬是靠女人和孩子,混成了综艺咖。

  不过,这个风评在夜宿门离婚后,似乎变了。摘掉了一些标签,也不再是傻乎乎的人设,努力搞事业的他闪闪发光。

  不仅参演了多部作品,而且还凭借军旅剧《空降利刃》,获得了“2019年度演技突破男演员”。在《幻乐之城》上的演技,让王菲都为他叫好。

  在《声临其境》中的配音,更加令人叫绝。

  离开了李小璐的贾乃亮,似乎在事业上开了窍,也开了挂,各方面的表现都出奇地令人惊艳。不是装疯卖傻,也不显油腻,网友们纷纷夸赞。

  以至于很多人吐槽:贾乃亮被李小璐耽误了好多年。

  不过油菜觉得,这个说法也不全对。

  虽然李小璐出轨是事实,贾乃亮也是无辜受了情伤,甚至还被网友各种中伤。各种子虚乌有的绯闻,造谣双性恋……谣言满天飞。

  心疼他没有错,如今他的宝藏才华被挖掘也没有错。

  但是单纯把现在他的成绩和之前对比,把一切后果都甩在李小璐头上也不公平。毕竟作为一个成年人,是专心做演员,还是转型混综艺,这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而我们也只能期待他,以后给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02-

  最年轻金马影后,

  却一把好牌打得稀烂。

  了解过李小璐的人都知道,她可以说是天选之女。

  她出身演艺世家,还童星出道,三岁左右就开始亮相荧屏,崭露头角。

  别人还在跑龙套一角难求时,1998年当时才17岁的李小璐,就凭借电影《天浴》,一举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甚至直到今天,也依旧没人打破她的最年轻获奖者记录。

  而且她的戏路也很广,诠释的角色随便拎一个,也都很经典。《都是天使惹的祸》中的林小如、《奋斗》里的杨晓芸……也是一代人的青春。

  长得甜美,演技也还不错,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

  再加上家庭美满,简直人生赢家。

  但在夜宿风波后,李小璐的口碑就断崖式下降。

  而女演员的事业也中断了,她也做了些努力,去年还在宣传新剧,可观众并不买账,她自作自受般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高开低走。

  以至于很多网友惋惜:最年轻的金马影后,怎么就成了这样?

  虽然不务正业,但她似乎也没闲着。

  她另辟蹊径开展新业务,开网店卖衣服,带女儿出镜拍视频,还各种隔空和PGone秀恩爱,凭着剩余流量价值,凑热闹直播带货。

  收获的成绩自然是不错,但骂声也不少,不仅被质疑靠女儿洗白捞钱,而且开网店也被挖苦嘲讽:

  “买了这家的衣服,会出轨嘛”、“穿这个影响做头发吗”……

  甚至是她的直播间,即使观看的人数也不少,然而这些人的到来,更像是搞事情的,评论区也是各种污言秽语。

  如今的她偏离了以前的路线,距“网红”很近,离“明星”很远。

  当然她出轨是没得洗,但是也有人为她的遭遇鸣不平。有人说出轨又不是犯法,何必逼人到绝路。

  

  

  也有人说,为什么对女明星那么苛刻?

  男明星的私生活丑闻,似乎吃瓜群众淡忘之后,他们就又是一条好汉,一样混得风生水起。但女明星,却难以挽回口碑翻身。

  难道相比于女性,社会对于男性的容错率会更高嘛?

  不过,这些谁也说不清楚。出轨又或者是有过劣迹的明星,该不该原谅,有没有机会洗白,这个问题没有绝对正确的答案。所以可想而知,由一句做头发的谎言牵扯出来的是是非非,显然也不会在今天结束。

  你可能还想看

  ▼

  01

  100张精选头像,真的巨好看!

  02

  谭松韵妈妈被撞死亡事件反转了?网友:最可怕的事情仍在发生

  03

  第一次和男生过夜,女生应该注意点什么?

  ◑

  看更多新鲜有趣事儿,关注赤道小邮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