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井水淡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井水淡淡

2020-09-09 06:12:38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井水淡淡

  夜色渐渐加深秋意起来风里开始了某种凉意。一路走向天井湖,于是我们之后开始一边走一边看看,城市里灯光依然闪烁,在湖边似乎多了一份朦胧醉意

  西边的湖水随着秋风不断起伏跌宕……令人想起洪波涌起水何澹澹的感觉。遥想曹操当年也许因为是这样的一种机会水草丰茂之后,才可以发现世界上的秋意在那一刻真的有荡人心魄的力量往事越千年,可是诗意依然。

  静坐湖边只是聆听歌声隐与隐而来,不知道何时才能有更好的日子,其实眼前已经最美。那灯光的造型也是 众不同的,或如屋顶尖尖,或如门洞弯弯……

  想起上午的讲座修改修改直到昨天晚上定稿几乎半个月的煎熬终于完成自己满意答卷,所幸很多孩子场作诗也赢得了爸妈,还有报社工作人员肯定,其实也是一次对于自我的完善……

  可能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力量激发催促自己。唤醒的那个人一旦出现就会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

  其实在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越来越遇见更多美好,也许因为改变境,也许因为不断行走,这些年似乎我也改变很多……

  而成长一直是最美丽的,所有的父母第一次惊讶发现自己的孩子可以写诗那种惊喜不言而喻

  一路走过城市广场三三两两市民带着孩子走在这里那里,当然卖东西小贩也是辛苦,点着灯卖水……生不容易,活也不容易,各自有自己的 艰辛,也有自己的欢喜人生大致如此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井水淡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