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要知足,否则,就是没有结局的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人要知足,否则,就是没有结局的结局

2020-09-09 13:47:22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人要知足,否则,就是没有结局的结局

  有人问:男朋友什么都好,工资也全交给我,提醒过多次但过节就不送礼物怎么办?

  掌握财政大权,又想男人过节送礼!还提醒多次,说实话了这问题就不爽。说真的,这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那种。

  第一、你们还是男女朋友,还不是夫妻对方也没义务给你送礼物,除非真是非你莫娶!

  第二、仅仅男友身份,对方已经把工资卡就交给所谓的女朋友了,而且还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女朋友是不是会飞走,自己是不是备胎状况下,这说明了男方是多么的在乎你,无条件任你!

  第三、工资卡都交给你了,对方基本没什么经济来源了,可就算是有其他来源,难道还不允许他没工资的情况下有些财务自由吗?非要弄得身无分文,跟朋友吃顿饭的钱也没有?或者买包烟的钱也没有?

  第四、就算对方有其他收入,你就能眼红吗?再说对方还不是你老公,凭什么?

  第五、给工资卡了,就是把自己交给你了,既然你想浪漫,那你为什么不考虑考虑为男的送些礼物?

  第六、男人本理念跟女的不同,很多人是不善于表达的,也不懂得浪漫,既然你选择他,难道对对方的性格了解吗?

  第、既然那么多牢骚,我觉得你还是把工资卡还给他,然后过节时候,直接让他买礼物给你!

  第八、你可以试着换一个男朋友,看看对方会不会不结婚情况下把工资卡给你!

  做人贪心不足蛇吞象,自己也要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幸福,是靠相互理解支持的,否则是走不到最后的!男人也是人,也是很累的!如果得寸进尺,是会把男人推向别人的怀抱的!

  做人要知足,否则,就是没有结局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