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活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活起来

2020-09-11 19:25:36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活起来

  人生世事无常,如果,你为两情相合,两情相念,两情相牵而沉迷,应该算是值得的。因为中留下的是美好

  如果你遇到的是薄情寡义,亦或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骗情骗色骗财的卑劣之徒,你在不舍的痛苦忧伤着、挣扎着,而他(她)呢?则是兄长妹短的前呼后拥,早将你们的情谊抛到九霄云外,那才是不值呢!

  你是认真,他(她)是游戏。你在这里为守候,他(她)在那边尽享夫妻之爱,天伦之乐。偶尔想起你来,给你一句甜言蜜语呵呵好家伙,你就又增添了十分的守候心。你的纯情痴心被他(她)玩弄于鼓掌之中,这不是傻吗?想想,值得吗?

  一个人的情,总要分给父母各一份,分给老婆老公)一份,分给孩子一份,留给自己一份。你,仅能得到他(她)情感的五分之一,甚至不足。如此来,你只是从别人的锅里分得一杯羹而已,这是多么廉价的情感所求呀!难道我们的精神世界真的空虚到如此地步吗?亲爱兄弟姐妹们,好好想想,这是你想要的完美吗?

  这样的计算可能有些残酷,但绝不是冷酷无情,也不是不解风情。应该说是在情中多了一些理性思考权衡利弊。若遇到你满心是我,我满心是你的真情时,也不枉痴狂一回,疯狂一把!若不是,放手吧!转身吧!收回心来返回自己的人生轨道,为父母,为孩子,为爱你的人,珍爱自己快乐地活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活起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