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1000字

2020-09-13 16:01: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1000字

  《天黑前的夏天》是一本由多丽丝·莱辛著作,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2.00元,页数:239,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黑前的夏天》精选点评

  ●就像某位读者写到的,我知道那个女子会回到家中,因为不回去,那么这个作者便不是莱辛。写尽西方现代婚姻观,但也中规中矩

  ●其实读着是恐慌

  ●味同嚼蜡

  ●生活在此处,在你坚定的自我核心里。

  ●也许是因为最近也处于一种较为迷失混沌状态,所以对于其中的一些话语戚戚焉。这是一本获诺贝尔文学奖作品,确实如书封所说的“一部最好读的诺贝尔杰作”。

  ●她又把我的48岁预料了一次

  ●虽有不时的会有“对啊,就是这样的”感觉,但是不得不说,我还是很年轻哇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隐喻不懂

  ●我不特别明白自己为什么对中年危机之类的题材这么感兴趣,或许生活是一个泥潭,没有机会也没有动力改变现状然更可能的是没有能力。我一直觉得自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我其实只是知道自己活着需要的是什么,我早就不知道希望的是什么了。

  ●越读越乏味

  《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一):好想好想

  好久没有看过书了··最后一本看过的书应该是在大二时候看的杜拉斯的《琴声如诉》或者是七堇年的《澜本嫁衣》。太久了 记不清了。

  一直都想看《天黑前的夏天》却一直在商丘没有买到··悲哀···

  《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二):你还剩多少“自我”?

  现实总是让我们隐藏最真的“自我”,戴上各式各样面具,扮演社会家庭伴侣期望我们扮演的角色,他人的目光竟然成了支撑我们存在的唯一动力。可是,当年华老去,我们不再重要,蓦然回首,在一副副面具下,还剩多少“自我”呢?

  《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三):海豹过于做作

  叙述沉着冷静描述丰满真实,有如一帧一帧的电影画面。用一个经历了一个女人的中年危机。但我认为海豹梦的描写过于做作,最后去动物园也嫌多此一举。结尾显得不受力,没有突破潦草。去西班牙一节写的别致全文有许多闪亮的句子

  《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四):味同嚼蜡

  《天黑前的夏天》虽然勉强读完,耗时长达俩月。为何读时味同嚼蜡,只因年轻与情感经历差异,使共鸣甚少。遂决定十年后又读吧。但我明白这是一个关于中年女人困惑与出走”的故事,然而主角尝遍新奇之后明了回归家庭才是真正的归宿

  《天黑前的夏天》读后感(五):所谓

  第一句送给诺贝尔文学奖:狗屎

  第二句送给南海出版社傻逼

  第三句送给本书的作者:回家给孩子喂奶吧。

  谢谢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抱歉,你的评论太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