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场景我至今难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场景我至今难忘

2019-07-16 19:44:21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场景我至今难忘

  时间总是飞逝的很快,弹指间又快到新春佳节了。答应在你生日(腊月二十七)到来前给你写一篇文字关于爱情关于生活,关于相守。你嫁到吉林16年了,为了彼此能走到一起,我们付出了许多艰辛爱情太重,我们太轻,累也就在所难免

  好在我们坚持到了胜利,我为你做了嫁衣。否则落下一步,真的会错过一生。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喜欢翻阅我们的情书,文字虽然幼稚,但不失矫情可爱。我脑海中会浮现端庄美丽女孩形象,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一脸灿若桃花的笑。这也是为啥我总说以前的你非常好的原因人生有无数个从前,人生又有无数个曾经岁月依旧,你却是唯一。

  95年,我们结了两次婚。第一次我去黑龙江接你,你却自己跑来了吉林。其实家人都答应我们成亲了,并且都定了婚期,你还私奔啥。结果弄得我在黑龙江招待你家亲友,你在吉林答谢我家的宾朋,弄的一婚混乱一片。再婚虽然简朴,但不缺少温馨日子浪漫——2月14日,那天我喝了许多酒,你给我唱了《甘心情愿》。

  凭心而论,娶到你真是我的福分。这些年你任劳任怨积极乐观地为家操劳着。你对我的好,恐怕数也数不清。记得结婚那几年,我经常去堂兄水库帮忙。你每天下班,都要徒步走3里山路去接我。天黑路滑,风雨不误。那场景我至近难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场景我至今难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