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诗词织锦轻音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诗词织锦轻音语

2020-09-17 14:50:32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诗词织锦轻音语

  晨起,收集满满的阳光,让舒缓的音乐流淌告诉自己,新的一天又开始了,生活终究是美好的,只要心中有阳光,每一天都充满生机,只要心中有花香,每一个平淡日子都是诗意

  给自己一份心,去拥抱这个世界,让今天过得充实,让明天充满希望光阴中的美,是来自心底热爱,是对未来的憧憬向往

  翠柳青天白鹭

  等你街头、花正开如故。

  风起几番传尺素。

  诗词织锦轻音语。

  你我不曾相识,因为朗读,我们相知,心,在文字海洋里,激起共鸣,多想为你,写一首小诗,那是春花一朵,那是秋月一轮,那是温馨一束,那是,浪漫一分。

  我在我的诗歌里与你邂逅,你曼妙声音,就是我华丽翅膀,我们一起翱翔。从晨曦出现晚霞尽退。在骄阳光辉里,在明月轻盈里,在你和我的心里。

  亲爱的,你读给我听,无论多么遥远,心与心之间没有光年,素未谋面,却是知音……

  蝶自翩翩花自许。

  一曲相思、调寄红尘渡。

  摇荡兰舟香满渚。

  期来恋恋双飞羽。

  找到不念早到,草不念乱吵,制造不念自造,师范不念思凡,质子不念字纸,师长不念司长,主力不念阻力木柴不念木材

  天上有个日头,地下有块石头,嘴里有个舌头,手上有五个手指头。不管是天上的热日头,地下的硬石头,嘴里的软舌头,手上的手指头,还是热日头,硬石头,软舌头,手指头,反正都是练舌头。

  正能量人有着强大磁场。他散发出耀眼而又磁性光芒,能让你感觉到他赋有神奇力量

  正能量的人有着优美灵魂,握住他,总能让你手有余香。他高尚品格像一颗葳蕤的大树,暑来,洒着阴凉来,为你遮挡。举手投足间,你我之榜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诗词织锦轻音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