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灵密码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灵密码读后感精选

2020-09-19 16:0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灵密码读后感精选

  《密码》是一本由毕淑敏著作,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30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心灵密码》精选点评

  ●越来越喜欢毕淑敏的书了,喜欢她诚实写作态度优美文笔,她特殊生活背景下的感触,和她对于生活细腻的感触。然,建议这样的书慢慢品味不然会觉得矫情

  ●还不错,很适合我们这些轻熟女孩子,以后会多关注毕淑敏......

  ●炒鸡

  ●在她身上,有我毕生追求智慧平静祥和

  ●睡前翻两篇的东西,刚好心思细腻的状态下就读读吧,有点道理

  ●这不是一本心灵鸡汤读物

  ●非常好,有些地方很有道理,打算进一步读她的作品!!!!

  ●这本书到处都是理智的,写作手法生动活泼简单乐观的,从医学事实,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解读生命,让我们面对事情时候更加开朗,更加积极,从一些身体本质了解,看完觉得自己的心灵开阔了,愉快了,释然了,轻松愉快,很值得读一读

  ●高二时候最爱的一本书,现在重读,觉着与市面畅销鸡汤别无二致

  ●她以作家医生心理师的多重身份,凭借丰富人生阅历专业心理学背景,以深沉厚实的智慧与冷静真切良知经纬梳理人生顺逆与坎坷,镂刻世间变故悲欢,解锁心灵安危与密码……

  《心灵密码》读后感(一):我有一杆秤

  饿得睡不着,拿起来高中奉为最爱的毕阿姨

  她问,把你的幸福不幸都拿出来,和其他人的放在一起,再平均分配给你,愿意么?

  还有什么我想要却还没拥有的幸福么

  平均分配,我的不幸一定会变多的

  我不

  《心灵密码》读后感(二):最痛时候的心灵支柱

  毕淑敏的文字总是能温暖你心里最冰冷的地方,不论是你在亲情友情爱情上受挫,都能在这里找到你重新振奋的力量。在她这里。你可能两鬓老人,可能是干练骨感白领,可能是初涉尘世青年,但不变的是你心底对人生最大的感悟。这就是毕淑敏的魔力

  《心灵密码》读后感(三):解开心灵密码,了解自己

  在《心灵密码》中,精彩而充满智慧的文字随处可见,书中还有许多如何排解人生苦痛小故事都会像我们黑夜里看到的一扇有着亮光的小窗,将我们的神经重新变得敏感起来。蒙田说过,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就是认识自己。解开心灵密码,了解自己,是一切成功基石

  《心灵密码》读后感(四):一本可以让人微笑的书

  如果用简单的语言概括毕淑敏的《心灵密码》既是:浅白,晓畅,启智。

  没有晦涩的语言,她将自己经历过往娓娓道来,经历后的思索多了一份长者沉淀,沉淀却不沉重。让人在释怀中明晓一些看似浅显却容易忽视的道理。

  同时佩服她在自己四十几岁的时候依然不断的求学。

  建议在夜阑人静时阅读,因为她定会让你微笑入梦。

  《心灵密码》读后感(五):世界因之明亮

  看这本书象一次旅行,心灵上的旅行。心中的坑洞与凹凸被温柔地填补与打磨,感觉伤渐渐痊愈,世界因之明亮。

  有些书,是看了以后让你痛苦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的,于是原本就不完美的世界因此更令人生出厌倦。而有些书,是释卷之后让你发觉原来云淡风清,双目明朗的,所以虽然那么不完美的世界,却也变得可爱。

  我想,本书属于后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